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之队披露姚明拆线恢复良好 两周后可进行活动

   晨报讯(记者亢雪松)姚明因左脚应力性骨折提前告别本赛季,其左脚修复手术已经过去一个星期,昨天,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表示,姚明已经在36小时前拆线,并除去了固定脚踝和脚掌的石膏,目前恢复状况进展顺利。

  章明基表示,尽管已经拆线,并除去石膏,但姚明现在还不能进行负重行走,还需要拄双拐。
目前姚明穿着一种保护性的靴子,就是他之前受伤时曾经穿过的那种,以保证受伤部位不会受到外力冲击。据他介绍,经过一周的休养,现在姚明的疼痛感逐渐消退,两周后可以进行小量的承重活动。这两天主要进行脚部活动,以防止组织粘连。

  因伤在家休养的姚明远离了镜头,但是关于他的新闻却没有停,最近公布的2008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中,姚明以3.87亿元的总收入以及颇高的曝光率蝉联该榜榜首。据悉,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主要以明星的综合排名作为最终排名,收入和曝光率的排名作为参考标准。本次上榜的共有100位来自体育、娱乐和文化领域的明星。

  不过这些在姚明眼中都不及比赛重要,在家看着火箭队豪取19连胜,小巨人欣喜的同时也有些心酸,“看着他们赢球,我就忍不住想给他们打电话。看见大伙儿赢完比赛在场地上庆祝,我就想,我也应该在那儿啊。这是多好的时候啊!这个赛季前面磨合的过程那么艰难,成绩那么差,现在终于到了收获的时候,我却倒下了……”姚明说。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