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国际米兰VS利物浦新闻

欧冠八强半数英超 曼奇尼表示离开国米非因输球

  新报讯记者于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冠1/8决赛次回合进行了最后一场角逐,利物浦客场1:0再胜国际米兰,以总比分3:0晋级。至此,本届欧冠8强的半数被英超球队占据,这也是前所未有的。

  由于与AC米兰主场冲突,此役延后一周进行。这也是国米百年庆典后的首场比赛,首回合0:2告负的蓝黑军团形势严峻。由于马特拉齐停赛,科尔多瓦因伤缺阵,曼奇尼派齐伍与里瓦斯搭档中卫。第30分钟,伊布左肋巧妙直传,克鲁斯插入禁区左侧距门9米处左脚小角度低射紧贴远门柱而出。
随后,克鲁斯在门前18米处左脚抽射被后卫挡出。第43分钟,克鲁斯前点距门6米处巧妙脚后跟射门,反应神速的雷纳伸手将球捞出。

  下半场国米球员更加急躁,第50分钟卢卡斯被同样飞身争抢的布尔迪索踢倒在地,主裁判毫不留情地亮出黄牌,布尔迪索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第63分钟,奥雷利奥从麦孔脚下断球左路突破传中,托雷斯禁区左侧停球转身闪开齐伍,在门前15米处右脚半凌空抽射得手,利物浦总比分3:0领先。此球彻底宣告国米本赛季欧战征途的终结,这是托雷斯近5场第8球。此时国米要进4球才能上演逆转奇迹,曼奇尼招呼菲戈准备出场,但菲戈拒绝起身。利物浦最终以总比分3:0淘汰国米闯进欧冠八强。

  尽管赛后仍有一些蓝黑球迷站在看台上鼓励球队,但曼奇尼在新闻发布会上还是宣布了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国米的惊人消息:“赛季末我将离开这里,我会辞去国际米兰主教练的职务,这个想法我一直都有,和本场比赛输给利物浦没有关系。”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鲁斯 | 曼奇尼 | 欧冠 | 布尔迪索 | 菲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