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中国男篮征战北京奥运会 已做好姚明缺席准备

  本报讯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在昨天表示,姚明是否能参加北京奥运会比赛,要尊重运动员本人以及医生的意见。

  崔大林表示,姚明是一位优秀的篮球员动员,对于他的骨折感到非常惋惜。姚明本人非常期盼能代表祖国参加北京奥运会比赛,这同时也是全国球迷的期待。

最近中国篮协与火箭队保持着热线联系,体育总局方面期待着姚明早日康复,能够重新回到赛场。

  崔大林指出,对于姚明的问题体育总局将以“尊重运动员、保护运动员”的方针来行事。至于姚明能否参加奥运,要看本人的意见,更要尊重医生的意见,因为中国要保护运动员的健康。

  崔大林说,中国男篮日前已经开始了新的集训,体育总局已经要求男篮做好没有姚明参赛的思想准备。崔大林表示,即使没有姚明参赛,中国男篮也要漂漂亮亮的打出几场好球,让国人满意。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崔大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