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世锦赛-丁俊晖傅家俊首轮厮杀 前景堪忧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 讯斯诺克世锦赛抽签日前揭晓。在代表斯诺克最高水平的圣克鲁斯堡,中国历史性地共有4名选手进入正赛。但丁俊晖、刘闯和梁文博的抽签都无好运,首轮即有恶战,丁俊晖将在第一回合与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狭路相逢前景堪忧。


  丁俊晖延续了在世锦赛上的抽签厄运。去年他在首回合遭遇火箭奥沙利文,结果早早出局。眼下,傅家俊状态正佳,不久前还两次击败丁俊晖。在本赛季所有96名职业选手破百记录中,傅家俊以27次记录排名第2。“他是很稳定很谨慎的选手,虽然不是我最喜欢的对手风格,但我一定会尽全力,希望能在世锦赛上多呆上几轮。”丁俊晖的队友们也面临严峻晋级形势。17岁的刘闯首轮对手是偶像奥沙利文,两人曾在去年的中国公开赛上有过一次交手,结果刘闯以1比5惨败。梁文博将挑战前世锦赛冠军达赫迪,后者本赛季状态有所下滑,但丰富的大赛经验是绝对的优势。卫冕冠军希金斯将在首轮面对斯蒂文斯的挑战。而7次世锦赛冠军亨德利将接受新星艾伦的挑战。(刁勇)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