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希望比去年打得好 遇傅家俊胜负都正常

    搜狐体育讯 在用自己名字命名的台球俱乐部里,丁俊晖回国后的生活和训练都在步入正轨,每天5、6个小时的训练量,让他逐步寻找着应有的竞技状态,月底的中国公开赛,他希望会交上一份比较出色的答卷。 >>你认为丁俊晖此次比赛前景如何

  在中国公开赛的对阵出来之前,4月中旬在克鲁斯堡进行的一年一度的世锦赛已经先行确定了对手,第一轮,丁俊晖VS傅家俊,有着充分历史厚重感的克鲁斯堡剧院将第一次上演“中国德比”!

  看到这个结果,大部分人在第一时间的惊讶之余,难免马上就会想起“猫腻”两个字,因为一年前,初入克鲁斯堡的丁俊晖面对的第一个对手就是在当年温布利大师赛决赛上让他几乎“泪洒赛场”的偶像+宿敌--奥沙利文,作为第一轮的重头戏,那场比赛吸引了全世界关注的目光,而今年的这场“中国德比”,显然又将锁定第一轮的“收视高潮”,难道所有的巧合都会发生在丁俊晖身上?

  对于这个抽签结果,丁俊晖平静的脸上似乎没有什么不满,虽然这不会是他想要的结果,“好不容易进去四个中国人,结果还第一轮就碰上……”丁俊晖的语气似乎让人觉得他有些微词,但他随后接着道,“碰到别人也不一定就好,奥沙利文、墨菲这些人碰到不是更难打?和傅家俊打得也比较多了,胜负都正常。”

  如果说去年是因为第一次进入世锦赛正赛,排名低导致抽签结果不佳,今年这样的结果就实在令人怀疑,不过,丁俊晖摇摇头,并没有在意那可能的“作弊行为”:“我不知道,不是说电脑抽的么,反正抽了就不能改了,是什么都一样。”

  即将第二次踏上世锦赛的征程,丁俊晖的心态已经和一年前有了很大不同,一年前的这个时候,弱冠之年的他格外意气风发,也完全没有经验地扎进了克鲁斯堡剧院,结果撞得有些不知东南西北,一年后,他的状态和成绩经历了起起伏伏,心态也日趋成熟了,“第一次打世锦赛肯定觉得紧张,在场上有时候不知道怎么打,今年应该会比去年好点儿,我也希望能走远点儿,不过这些都得等到场上去打。”

  和去年的丁俊晖有些相似的是,第一次通过资格赛闯入正赛的刘闯在首轮遭遇了奥沙利文,对于刘闯的前景,丁俊晖感同身受:“他们以前也在打过,这次就当增加一些比赛经验吧,世锦赛和别的比赛还是挺不一样。不过,希望比我去年打得好。”

  其实,无论是否是赛会的刻意安排,世锦赛首度上演的“中国德比”都必将又一次在克鲁斯堡掀起高潮,丁俊晖和傅家俊之间曾7次交手,丁俊晖虽然4胜3负略占优势,但近期的两战皆负让两个人的比拼完全是半斤八两,无论谁胜谁负,至少,中国的斯诺克迷们有福了!

  (思来)

  延伸阅读:经纪人称小晖签运不算太糟 否认抽签被人为操纵
              世锦赛赔率:奥沙利文塞尔比大热 小晖降至第5
              世锦赛抽签遇"猫腻" 小晖首战傅家俊只为收视率
              小晖七战傅家俊四胜三负 平分秋色状态决定胜负

    社区推荐“马拉松王”?仅仅是一个恶意挑衅的幌子而已  
              夸父放弃奥运马拉松说明我们需要做得还有更多
              首批奥运保安抵京 身高174以上且需懂英语(图)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