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亚泰

中超先生首开纪录创历史 国足心忧安排身体检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第70分钟,亚泰换人。第四官员举起了换人的牌子“8号下,17号上。”杜震宇蹒跚地走到场下,主教练高洪波上前来安慰他,“踢得很好!”此时,场上的比分1比1,杜震宇摇摇头。这次换人刚完成,亚泰就利用右翼任意球机会取得入球。
2比1,正准备回休息室的杜震宇又冲回替补席与队友欢呼,此时他已经忘记了伤痛。

  长春亚泰主场对阵越南平阳队,虽然胜利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但是,这场比赛毕竟是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一次亚冠经历,对于首发的11名球员来说,他们的名字都将被写入俱乐部历史。在本场比赛中,国脚杜震宇开场仅仅3分钟就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俱乐部亚冠历史上的首个进球者”,这个名号对于杜震宇来说,可谓意义重大。在赛后,在谈到这个话题的时候,他轻描淡写地表示:“我已经多次创造历史”。

  在比赛开始之前的训练中,杜震宇因为一次抢球而导致小腿肌肉拉伤。在比赛开始之前的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关于是否派杜震宇登场的争论在亚泰内部从来就没有停止过。一种看法是给杜震宇报名,但不让他打首发,一旦比赛局面无法打开,再派他上去,如果局面很顺利,那么杜震宇就可以干脆歇了。另外的一种看法是干脆就不要让杜震宇上,毕竟对手实力相对不强,亚泰又是主场作战。当然,究竟派不派杜震宇上场,需要亚泰教练组来最终决定,也需要看杜震宇本人的意见。赛后,杜震宇告诉记者,他当时的想法就是自己就是为了亚冠联赛才从国家队回来的,这场比赛又是俱乐部2008年首个主场的比赛,意义重大。不管怎么样,他都希望可以出场比赛。这种想法与亚泰教练组的意见不谋而合。最终,杜震宇首发出场,并在比赛开场仅仅3分钟就为球队首开纪录。

  与杜震宇不同,虽然没有获得进球,王栋在头被撞破之后仍带伤比赛,这一举动激励了场上的队友。赛前王栋就对比赛非常有信心,亚泰队的第一个进球前,王栋和杜震宇站在了球前。“我和小杜商量,这个球好像他左脚效果更好一些!”王栋笑着说,“没想到真进了,他的进球应该有我的一半。”上半场王栋在与对手争抢中,头被撞破了。他也再次上演了在国家队上演的轻伤不下火线,绑上绷带继续比赛。白色的绷带让王栋在场上成为最耀眼的人物,进攻和防守都有他的身影,不过,惟一的两脚远射都打了高射炮。“没有进球,肯定是不满意,这种比赛,我想还是赢了好。”王栋总结说。至于亚泰的亚冠前景,他也有点信心不足,“对手很强大,客场我和小杜都不能去,我希望球队打好吧!”

  今天上午10点,杜震宇将与王栋、宗垒先飞赴北京,而他将马上去中国足协联系的北医三院去检查一下身体。“我身体疲劳,国家队安排我去检查一下,晚上九点将赴国家队报到。”杜震宇说。长军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