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群雄争霸

专访中国台北教练 发球成关键盛赞高崚经验丰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晚,2008年瑞士公开赛进入正赛第二天。混双比赛率先进行,头号种子郑波/高崚以2比0战胜陈宏凌/朱嘉琪,第一局双方直到20比20之后才分出胜负。

  此番在瑞士公开赛遭遇,双方第一局战成20比20,“当时我让男选手(陈宏凌)速度加快一点,但是女选手却紧张了,最后出现了发球犯规,直接影响了最后的结果。”中国台北队教练廖伟哲表示,这次发球失误,帮助郑波/高凌以22比20拿下第一局,也成为决定正常胜负的关键。“之后第二局我们的速度下降了,心态也受到了影响。”

  这是两对选手第一次在国际赛事中碰面,这是否会影响中国选手的发挥呢?廖伟哲说:“没有打过并不会影响中国队的发挥,中国组合还是占优势的,而且高崚经验很丰富了,发挥很好,是在四个人里面失误最少的一个。”(陈书佳发自瑞士巴塞尔)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波 | 陈宏凌 | 廖伟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