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吴金贵避谈战术只谈纪律精神 频拿卡佩罗举例子

  早报记者 宋承良

  杜威的抢点,姜坤的门前补射,最后是里卡多刚过中线的超级吊门,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申花在崇明岛的四队热身赛第一场比赛中连进三球逆转大连实德,在中超开赛前两周战胜夺冠主要对手,主教练吴金贵赛后认为,“我最满意的是球员在比赛中的团队精神。

  这次由东亚、申花、实德和金德四队进行的热身赛,所有球员都想在热身赛中表现出自己实力。吴金贵几乎派上了除国字号球员外的全部家当,“这场比赛,激烈程度已经不亚于正式比赛了。”

  赛后,吴金贵并没有和记者多说技战术的话题,“纪律”和“团队精神”成为金贵最近工作的重点。他甚至举了卡佩罗的例子,“卡佩罗刚到皇马时,他的很多规矩大牌都受不了,现在执教英格兰,各项严格的规矩也很多。”金贵举了一个简单的例子,现在申花全队吃饭,必须等主教练到后才能开始,然后队员必须依次去取餐,吃饭后不能剩下食物,“卡佩罗更加严格,听说他规定队员吃面包连屑都不能留下。这次我们到日本,人家宾馆服务员说申花都比韩国球队有纪律。”

  在金贵看来,这样的纪律,到了球场上就是一种牢不可破的团队精神。金贵特地提到了替补上场的郜林和于涛,“他们上场后,都打了很有质量的远射,今年国字号球队对球队影响很大,我们需要全队一起努力,来弥补损失。”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