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3比1胜大连申花热身火星四溅 比赛场面冲突不断

  晨报记者甘慧 实习生钱佳毅

  昨天下午,2008年上海足球锦标赛的“沪连大战”,在浓重的硝烟味中以申花3:1战胜大连实德队结束。比赛中,上海申花先失一球,不过最终还是凭借杜威、姜坤和理查德的3粒进球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热:比赛场面冲突不断

  尽管这次有上海申花、大连实德、长沙金德、上海东亚等4支球队参加的比赛,被冠上了上海足球锦标赛的大名,但是这次比赛的性质只不过是一次联赛开始前的热身赛。

  然而,昨天的“沪连大战”上,让人十分意外地出现了火星四溅的情况。比赛从第一分钟开始,就冒出了火药味,主裁判不得不通过出示黄牌控制局面。第1分钟实德队后场长传,赵明剑在小禁区附近摔倒,裁判认为他有假摔的嫌疑,就给了他一张黄牌。随后,在第13分钟时,姜坤后场控球被卡由侵犯,裁判对后者出示黄牌警告。下半场刚开始,场面就更趋火爆,比赛经常被裁判的哨声所中断。临近结束时,杜威和穆德拉格还发生一点小冲突,不过幸好被队友们迅速拉开,没有酿成更大冲突。在此之前,姜坤和孙峰在中场的恶意犯规,也曾引发双方队员之间的争执和不满。

  冷:申花第4外援被雪藏

  就在几天前,申花火速决定签下第四外援马切尼奇,而由于这名球员并无什么特别显赫的经历,也不是国家队的队员,因此引来了“水货”的质疑。在这种情况下,人们十分希望通过比较,来鉴别这名新外援到底有多少水平。

  然而,无论是在首发阵容中,还是后来的替补队员中,人们都没有看到马切尼奇的身影,他始终没有被主教练吴金贵派遣上场。赛后,吴金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他还处在调整期,所以准备让他慢慢恢复之后,再打比赛,这样对他比较好,也是对他负责。”

  与此同时,吴金贵还传递了不能把宝押在外援身上的全新观念。吴金贵说:“真正好的外援,可以带动整体,并让本土队员学到东西。但是,即便如此,外援也不能解决全部问题。所以,这个赛季我不会押宝外援,我会更注重球队整体的建设,同时讲究技战术的攻守平衡。”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切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