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科威特赛首轮:王励勤王楠赶考 唐娜首战刘诗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2008年科威特公开赛第一轮详细对阵正式出台。其中国乒两位刚刚参加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的老将王励勤(资料,王励勤新闻,王励勤说吧)、王楠(资料,王楠新闻,王楠说吧)的表现值得我们关注,这两位高手一般很少跟低段位的对手打比赛,因此偶有低级失误的惊人之作,本轮两人能否顺利过关,这值得我们关注。

另外,首次代表韩国参加国际乒联公开赛的唐娜,将对阵2007年新科全国女单冠军刘诗雯(资料,刘诗雯新闻,刘诗雯说吧)

  王励勤遭遇俄选手

  与马琳同在男单4/4区的老将王励勤,第一轮的对手是俄罗斯选手安德里亚诺夫,安德里亚诺夫目前世界排名第157位,此选手比起罗马尼亚选手菲利蒙,可能更为神秘一些。希望这次王励勤能轻松击败对手。

  赛会头号种子王皓的第一个对手是捷克的米切尔-科来,另一名中国选手郑长弓的对手是奥地利老将施拉格。马龙今天的对手是约旦选手鲁夫迪-贾贝;陈玘今天将对阵斯洛伐克的皮斯特吉;马琳的对手是土耳其的江鹏飞。从资格赛里杀出的国乒新人张继科,将首先迎战中国香港选手江天一。

  王楠PK李恩姬 唐娜PK刘诗雯

  王楠的第一个对手是韩国选手李恩姬,李恩姬目前世界排名第36位,有一定的杀伤力。相信经过最近几天调整的王楠,已经准备好了迎接最近这两站公开赛的考验,当然第一场比赛她就要面临韩国风格鲜明的李恩姬的考验。

  另外,赛会头号种子张怡宁的第一轮对手是俄罗斯姑娘加宁娜;郭焱将对阵中国香港选手张瑞;郭跃的对手是白俄罗斯的VIK.帕夫洛维奇;李晓霞将迎战俄罗斯的资格赛选手尤莉娅-普洛。第一次参加国际公开赛的韩国球员唐汭序将遭遇严峻挑战,她的第一轮对手是2007年的全国女单冠军、目前还不满17周岁的中国小将刘诗雯,刘诗雯目前世界排名第23位,比刚刚获得国际积分暂列第45位的唐娜(唐汭序),不过唐娜经验丰富,这场较量将十分精彩。

  其他焦点:

  除了中国队的比赛之外,别的比赛也值得我们关注。在男线方面,德国选手奥恰洛夫的第一个对手是巴西的古斯塔夫-坪;新加坡小将马良将对阵韩国的金廷勳;雅典奥运会男单冠军柳承敏的第一个对手是沙特阿拉伯的阿尔-阿巴德;韩国的李廷祐第一轮将迎战埃及选手拉辛。

  女线方面,新加坡选手李佳薇的第一个对手是俄罗斯的玛丽亚-泽里;奥地利的刘佳将对阵白俄罗斯的VER.帕夫洛维奇;中国香港选手姜华珺将对阵新加坡的小将冯天薇;中国香港的于国诗将挑战新加坡的孙蓓蓓。

  另外,当地时间今天晚上的双打比赛中,郭跃/李晓霞、郭焱/刘诗雯、王楠/张怡宁以及马琳/王皓、马龙/王励勤、 陈玘/张继科等六对国乒双打选手将相继登场。(红星耀)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王楠 | 刘诗雯 | 李恩姬 | 马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