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于芬炮轰中国跳水队 举报周继红致信总局纪检委

  中国跳水队前副总教练、现清华大学跳水队总教练于芬近日又向中国跳水队“开炮”,这次“炮火”更猛烈,直陈中国跳水队高水平教练受排挤、现有制度导致跳水后备人才匮乏等弊端,并直言不讳自己已经实名检举中国跳水队现任领队周继红等人,讨要巨额奖金。

  “高水平教练受排挤”

  于芬从1987年到1997年一直任中国跳水队副总教练,包括伏明霞、郭晶晶在内很多名将都是她的弟子。这样一名中国跳水界举足重轻的人物日前向媒体披露,其实中国跳水队一直就存在“高水平教练不受重用,甚至受排挤”的现象,并举例说,中国跳水队前总教练徐益明和后来田亮教练张挺都是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丢掉了职务。

  同时,中国跳水队总教练一职空缺了近10年,却由几乎没有任何教练工作经验的周继红以领队的身份统领全队,这在全世界各体育项目内都是不可思议的现象。

  

  “中国跳水未来堪忧”

  于芬还向媒体透露,现在中国跳水队人才匮乏,主要是培训体制出现了严重问题,并预言中国跳水在北京奥运会后就将辉煌不再。仅从现在情况看,国家队队员何姿、王鑫、周吕鑫、林跃等人在入选国家队之前,都是于芬的清华跳水队培养出来的,而各地方队培养出的人才已经寥寥无几,这已经说明了问题的严重性。

  

   “要向中央纪检部门举报”

   与此同时,于芬还曝出惊人内幕:1个月前,她已经将一封检举信发到了国家体育总局纪检委,检举信的举报对象包括中国跳水队现领队周继红。于芬的弟子伏明霞、郭晶晶、劳丽诗、周吕鑫、王鑫、林跃、何姿等队员,自1998年以来获得了太多世界冠军和亚军,总奖金应达几百万元人民币,但于芬说她仅得到了15.7万元。

  于芬还向媒体透露,她准备进一步向中央纪检部门递交举报材料,并可能动用法律手段。据于芬介绍,与她有类似经历的教练或队员不在少数,其中也包括一位著名的奥运冠军。 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 周继红 | 郭晶晶 | 王鑫 | 何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