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上海动态

张德发:第四外援决非水货 选人岂能为自己私利

  申花队的第四外援马切西尼已经正式随申花队训练了,但在昨天和大连实德的比赛当中,吴金贵出于让他多适应一段时间的考虑,并没有安排他出场。本来球迷想看看这位传说中的多面手到底有多大的能耐,但显然他们失望了。

马切西尼只是赛前在场边和队友们进行了一会儿抢圈的练习,近距离观察,只能看出他个头确实很高,1.86米的个子只会多不会少,至于其他,就不得而知了。

  此前,有人怀疑马切西尼是水货,对这一说法,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给予了回应。“请大家放心,外援决不是水货,我们是为了俱乐部的需要来选择外援,而不是自己的私利。”而对于为什么选择马切西尼,张德发也给出了理由,“因为吴金贵指导告诉我,我们需要一个能打后腰的中后卫。而马切西尼就有这样的特点,他是一个多面手,而且左脚很好。”阿根廷人马切西尼出生于1979年5月,就履历上而言,马切西尼出身博卡名门,但是在最近几个赛季,他仅仅在南美二级联赛混迹。

   阿根廷人1998年开始正式效力博卡,一直随二三线队训练,几年期间没有代表博卡一线队参加正式比赛的记录。2000年,他终于代表博卡参加了超级杯,并且共享球队的辉煌,但是之后的几个月,他又失去了出场机会。2000年7月马切西尼被租借到墨西哥美洲队,随后回到阿根廷罗斯安德斯俱乐部,但当他正逐步融入球队之时,球队却不幸降级,因此他只得回到博卡,不过依然没有上场的机会。2001-2002赛季,他以租借的形式加盟独立队,参加了11场比赛。随后,这位阿根廷人开始辗转南美小国的联赛,甚至在二级联赛中徘徊。在来申花队之前,他正效力于厄瓜多尔甲级联赛的马卡拉队。

  此前曾一度盛传过申花的第四外援是一个美洲国家足球队的队长,为何这个人没有来到申花,而是选择了混迹于南美二级联赛的马切西尼,张德发也给出了解释,“考虑到原先这名球员可能并不适应中国联赛,因为他是技术性的,而马切西尼在场上的作风十分威猛,可能更加适应中国联赛,毕竟,防守球员还是要勇猛一些。”说完,张德发话锋一转,“不过,我还是十分看好原来那名球员,毕竟,他是南美洲为国家队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巴西、阿根廷那些人都比不上他。”看来,张德发心中仍然怀念那名球员。

  最后,张德发仍然不住地叮嘱,“请媒体朋友们不要再炒作这件事了。”外援到底怎么样,还是让比赛来说话吧。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德发 | 博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