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四名主力受伤困扰国羽 专家组为张宁制康复计划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目前,中国羽毛球队病号不少,共有林丹、陈金、谢杏芳和张宁四人。在争夺北京奥运会积分的紧要关头,队员普遍受伤问题引起了各方面的重视。

  全英公开赛男单决赛后,林丹被外界质疑存在“放水”的嫌疑,但他膝盖受伤倒是事实。
当日决赛上,尽管林丹打得非常卖力,但膝伤影响了他的发挥,步伐完全处于零乱状态,结果陈金“乘人之危”拿到自己首个全英赛男单冠军。

  没想到在瑞士公开赛上,轮到陈金受伤病困扰。陈金解释说,他在一局与捷克选手库博卡拼得太凶,最终导致腰部受伤。陈金主管教练钟波也表示,陈金这回受伤纯属意外,教练组都没有想到会出现这种问题。

  女单两大高手张宁和谢杏芳目前也是有伤在身。老将张宁一直是队内的老“病号”,据说目前队内甚至专门组成专家医疗小组给她制定康复计划。谢杏芳的手伤经过治疗后虽然恢复得不错,但仍然不太利索。受伤再加上长时间没有进行系统训练,这也是张宁和谢杏芳两人状态一直未能恢复到最佳水平的原因。主教练李永波也意识到选手受伤的情况,他表示,为了更好地备战奥运会,教练组要力求避免队员受伤。

  比起中国选手来,同样有伤在身的马来西亚选手哈菲兹则不那么幸运了。现年26岁的他因肌腱旧伤复发放弃了本次瑞士公开赛,这有可能直接导致他失去奥运资格。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金 | 谢杏芳 | 张宁 | 林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