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科威特乒乓赛抽签揭晓 冤家路窄王楠恐遇李佳薇

   2008年国际乒联巡回赛科威特公开赛的抽签结果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揭晓。女单对阵可谓是冤家路窄,老将王楠有望在第三轮遭遇李佳薇(资料,李佳薇新闻,李佳薇说吧)。女双的抽签更是对中国队不利,三对选手竟然全部扎堆上半区。

  女单正赛的32个签位中,中国队独占6个种子席位。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张怡宁(资料,张怡宁新闻,张怡宁说吧)与队友王楠、郭焱和刘诗雯一起都被分在了上半区。小将刘诗雯在第二轮就面临重大考验,她将挑战目前状态正佳的新加坡选手李佳薇。如果刘诗雯无法阻挡李佳薇,王楠将在八强战中与老冤家提前遭遇。从悉尼奥运会开始,王楠与李佳薇的每一次交手都是一场恶战。

  女单下半区只有李晓霞和郭跃。在通往四强的道路上郭跃可能要先后遭遇韩国选手金璟娥和新加坡选手王越古。相比之下,李晓霞的前进之路会更加艰难,她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中国香港选手姜华珺和帖雅娜之间的胜者。

  男单共有64个签位,中国队只获得5个种子席位。德国选手波尔的缺席让镇守上半区的王皓和马龙轻松了许多,中国香港选手高礼泽和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可能会给王皓带来一定的压力,马龙前进的阻力将来自奥地利老将施拉格和新加坡选手高宁。男单下半区集中了马琳、王励勤、陈玘。四分之一决赛马琳和陈玘有望提前相遇,王励勤则有可能碰上韩国选手柳承敏。

  共有三对中国组合参加男双角逐,马琳/王皓和王励勤/马龙被分在了上半区。下半区的陈玘/张继科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就将遇到实力强大的中国香港组合张钰/李静。

  女双的抽签结果让人大跌眼镜,三对中国组合全被分到了上半区。其中郭跃/李晓霞在第二轮就将碰到中国香港组合姜华珺/林菱,而郭焱/刘诗雯却不得不在第二轮与王楠/张怡宁进行一场中国内战。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佳薇 | 王楠 | 张怡宁 | 郭跃 | 马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