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连沪PK申花打上欧化烙印 阿根廷新援引发"舌战"

  联赛即将开打,申花准备如何?老对手大连实德成了最好的“试金石”。昨天下午,2008年上海足球锦标赛在崇明岛根宝足球基地拉开帷幕,凭借杜威、姜坤和里卡多的进球,申花最终以3比1逆转击败大连队。赛后,申花主帅吴金贵表示,球队的技战术配合已经基本到位,只待第四外援马切西尼恢复状态,与球队完成磨合。

  球队打上“欧化”烙印

  连沪争霸是多年的老话题,虽然只是一场论剑性质的友谊赛,但昨天依然有大量球迷前来观战,不大的根宝基地看台出现爆棚现象。不过,连沪争霸的火药味也在这场比

  赛中有所延续,主裁判出示了多张黄牌才控制住场面,比赛结束时,申花队长杜威与对方的外援穆德拉格还一度发生争执。

  “他们没人敢打架的。”徐根宝赛后这么表示,“请他们来之前就打好招呼,千万不能打架,毕竟电视直播,影响不能太坏了。”

  其实,申花能够逆转,与吴金贵在中场时的战术调整有很大关系。中场休息时,吴金贵拿着战术板要求队员一定要拉开阵形,要敢于进攻,下半场比赛时,他也多次大嗓门呼喊球员往前冲。

  吴金贵在赛后表示,联赛开始前球队还有几场热身赛,但主力阵容已经基本确定,“差不多就是今天这些球员了,国脚还要回来,但他们回来两天就是首轮比赛,状态肯定不行。”

  杜威是本场比赛的场上队长,他对球队的状态更加满意,“去日本拉练期间,我们就一直坚持走技术路线,最近也是这样,经过吴指导的改造,我们球队已经具备了一些欧洲球队的特点。”

  马切西尼引发“舌战”

  除了大量球迷之外,沪上媒体也在昨天云集崇明岛,大家关心的焦点还有一个,那就是马切西尼会不会上场,这位来自阿根廷的外援到底能力如何。

  90分钟下来,埃米尔·马丁内斯、斯科特和里卡多三人都基本踢满全场,埃米尔一如既往地活跃,里卡多奉献一脚超级吊射,但马切西尼只是一名“观众”。

  围绕着马切西尼问题,申花总顾问张德发和吴金贵还展开了一番“舌战”。申花总顾问张德发表示,他当初是想引进委内瑞拉国家队队长的,但吴金贵要求第四外援一定要能够踢后腰和后卫两个位置,吴金贵表示,球队需要什么样的外援,要根据球队的表现来决定,“热身赛可以看出来哪个位置缺人,那么,我们就买哪个位置的球员。”不过吴金贵也认为,马切西尼水平还可以,但调整时差等问题还需要慢慢来,后面的两场比赛一定会观察这名外援。

  其实,外援的名气与适应性永远是一对矛盾。就在昨天,在欧洲风光一时的波兰黑人前锋奥利萨德贝出现在大连队场边,这位号称大连足球职业化以来,名气最大的一名试训外援同样没有得到出场机会,球队管理层同样在质疑他的状态是否开始大幅度滑坡了。

大羽前女友孙宁传出婚讯

孙宁清新靓丽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里卡多 | 埃米尔 | 连沪 | 张德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