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鲁能0-2泰达起冲突 图拔欲揍边裁大羽怒斥主裁

图文:鲁能热身负泰达起冲突 冲动是魔鬼
组图:鲁津热身赛频起冲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今天下午,鲁能在俱乐部基地与来访的天津泰达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仅有5名主力登场的鲁能0比2不敌对手。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中,鲁能将士与主裁判和对手都发生了言语上的冲突,大羽还差点被罚下场。

  李雷雷复出遭打击

  由于国字号的征调,在今天的首发阵容里,只有李雷雷、舒畅、西切罗、矫喆和李金羽(李金羽博客,李金羽新闻,李金羽说吧)是主力队员。其中,李雷雷属于伤愈复出。他的亮相,缓解了鲁能的“门荒”,也让到场观战的山东球迷非常兴奋。但是,李雷雷的复出遭到了意外的打击。第10分钟,他与外援西切罗配合上出现失误,被天津队6号外援头球攻门得手。

  在随后的时间里,李雷雷逐渐进入状态,几次化险为夷。但是,鲁能的后卫线漏洞太多,尤其是西切罗今天不在状态。第41分钟,吴伟安轻松突破西切罗和舒畅的防守,形成了单刀之势,幸好李雷雷及时出击。但天津队获得了角球,并由2号外援力压西切罗攻门得手,将比分改写为2比0.

  上半时就连失两球,球迷非常不满。而鲁能守门员教练达尔可也对李雷雷的发挥感到不可理解。赛后,他拉着翻译找到李雷雷,就失球进行了讨论。不过,从鲁能失球看,李雷雷的责任不大,关键是后防线太松散,总是被对手轻易突破。

  大羽怒斥主裁险被罚

  本场比赛,山东电力集团领导现场督战,这也让图拔感受到了不小的压力。上半时后半段,对方几次单刀让图拔非常不满,塞尔维亚人起身指责裁判。随后,鲁能助教也群起对边裁进行讨伐。不甘心被指责的边裁进行了辩解,随后离去。这时,忍无可忍的图拔竟然起身,大有“揍”边裁的架势,好在被同事及时拉住。

  图拔的行为显然影响到了弟子。日科夫在上半时结束前被对手踢倒,主裁判未予理会。这下子日科夫不干了,大羽也急了,并“问候”了裁判。主裁判也不示弱:大羽,再骂我就把你罚下去!不过,主裁的警告并未起到任何作用。

  相反,天津泰达的助教反而和日科夫起了冲突。见此情景,鲁能教练组一拥而上。场面一片混乱,好在图拔关键时刻冷静下来,加上鲁能俱乐部工作人员的极力劝阻,双方才渐渐退回到各自的区域。“教练、队员一个比一个火气大,这球肯定赢不了。”对于鲁能将士的表现,场边观战的球迷十分不满。

  人员不整图拔吐苦水

  比赛结束后,球迷并未有过激行为。鲁能球迷会副秘书长董君认为,“绝大多数主力都不在队中,鲁能输球也是正常的,但这种备战效果肯定会影响到联赛,希望中国足协能够体谅一下鲁能。”

  而在向山东电力集团领导汇报工作时,图拔也是大吐苦水。塞尔维亚人对队员的热情和干劲提出了表扬,“他们都非常卖力,不管是老队员,还是年轻人,但我们面临的形势很艰难。联赛不到半个月就开始了,但我们只有几个主力在队中,这太令人着急了。”

  据我们了解,鲁能已经与国奥队进行了沟通,希望队员能够早日归队备战,但被拒绝。根据计划,国奥队16日结束本期集训,图拔有望在17日看到自己的弟子。但是,由于崔鹏(崔鹏新闻,崔鹏说吧)、王晓龙和苑维玮(苑维玮新闻,苑维玮说吧)上调国足,所以图拔只能看到吕征、杨程(杨程新闻,杨程说吧)和王永珀。“兵荒”,还要继续。(裴元庆)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