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皮划艇 > 赛事动态

奥运皮划艇激流回旋资格赛 中国选手列预赛第一

    新华社北京3月15日奥运专电 中国皮划艇协会消息,2008年皮划艇激流回旋澳大利亚国际公开赛暨2008年北京奥运会大洋洲资格赛,于15日在澳大利亚悉尼奥运会激流赛道举行。

旨在锻炼队伍的中国选手在男子双人划艇项目预赛中战胜奥运会冠军,暂列第一。

    此次大赛是国际皮划艇联合会主办的2008年度首次国际重大赛事,国际皮划艇联合会激流委员会主席布鲁诺到场担任仲裁委员会主任。共有包括德国、斯洛伐克、捷克、美国等该项目世界强国在内的14个国家的122名运动员、111条艇参赛。中国队派出了9条艇12名运动员参加了全部四个项目的比赛。

    在首日的两轮预赛中爆出了最大冷门。中国的男子双人划艇运动员胡海明/舒俊榕以0.78秒的微弱优势战胜了2000年和2004年两届奥运会冠军、斯洛伐克运动员奥克匈纳兄弟,获得第一名。后者号称世界激流回旋双划项目神话选手,曾在2000年至2007年连续世界排名第一。在其他三个项目中,中国运动员也全部晋级决赛。

    赛后,布鲁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中国皮划艇激流回旋运动员的竞技水平进步神速。希望他们在北京奥运会上有更加良好的表现。”(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