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英冠-查尔顿0-2告负 郑智重回首发难阻崩盘

郑智重回首发难阻查尔顿崩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23点,07-08赛季英冠联赛第39轮的比赛,查尔顿作客波特曼路球场0-2不敌伊普斯维奇,遭遇联赛里的三连败,排名陡然滑落至第九。本场比赛,中国球员郑智重新回到主力阵容,这也是他本赛季在联赛里第35次首发登场。第82分钟,郑智被瓦尔尼替换下场。比赛中,郑智在中场组织了查尔顿大部分的攻势,表现尚可。<<<<您认为郑智在本场比赛中是否表现出了中场核心的水准?

  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查尔顿在山谷球场3-1迎头痛击对手,安布罗斯一人独中两元打破赛季进球荒,伊韦卢莫也攻入个人当时第8球,门将维弗还扑出了阿兰·李的点球。三球领先的情况下,拖拉机男孩仅由孔纳戈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查尔顿最近一次作客波特曼路,还是01-02赛季的英超联赛里,作客的鳕鱼凭借利斯比的全场唯一进球,全取三分。历史上,两队41次相遇,查尔顿以16胜10平17负的成绩与对手平分秋色。

  两连败的查尔顿不能再输,帕杜将球队阵型调整为4-5-1,锋线上只留利塔一人;郑智、霍兰和塞门多同时出现在中场中路,托马斯和安布罗斯分居两翼;后防线则与上一场对阵伯恩利时一模一样。

  比赛开始,第1分钟,阿兰·李禁区外距离球门30码处,摆脱塞门多防守后的左脚发炮,高出横梁。第5分钟,诺里斯边路传中被索德杰奋力解围。第9分钟,安布罗斯开出左路角球,布鲁斯抢在麦卡锡之前头球解围。第12分钟,奎因将角球开向小禁区边缘,布鲁斯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被维弗神奇般飞身托出横梁。第14分钟,孔纳戈禁区外倚住索德杰的转身射门被索德杰奋力挡了一下,没有形成威胁。

  第16分钟,萨切尔掷出边线球,经过一连串配合后,利塔在禁区中央的射门被布鲁斯倒地挡出底线。安布罗斯开出角球,哈尔福德小禁区内将球顶飞。第20分钟,奎因开出的角球直接旋向球门,维弗单手将球托出横梁。奎因再次开出角球,被查尔顿球员顶出禁区。加尔万左路传中,皮球划出一道诡异弧线直接飞进球门,0-1,查尔顿意外落后。加尔万收获个人赛季第二个进球。<<<<您认为查尔顿是否还有冲超的希望?

  第23分钟,阿兰·李对霍兰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25分钟,诺里斯受伤无法坚持被哈尼斯替换下场。1分钟后,塞门多对加尔万犯规吃到黄牌。第28分钟,郑智边路传中被加尔万挡出边线。第30分钟,孔纳戈禁区内的抽射又被维弗扑住。第32分钟,麦卡锡从背后勾倒阿兰·李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33分钟,郑智争顶头球时被裁判吹罚对萨姆利科斯基犯规。第35分钟,安布罗斯禁区内在对方后卫逼抢下仓促起脚,他的射门高出横梁。

  第38分钟,哈尼斯右路传中,守在远门柱的奎因头球攻门偏出。第39分钟,哈尔福德禁区外的冷射没有什么威胁。1分钟后,郑智策动攻势,在与安布罗斯打出精妙小配合之后,利塔的射门竟然直接射向毕沃特怀里。第43分钟,奎因的传中恰到好处,小禁区边缘的阿兰·李起跳早了,未能控制好头球的方向,将球顶飞。第44分钟,加尔万的传中被回防的霍兰头球解围。半场结束,查尔顿客场暂时1球落后。

  下半场伊始,第46分钟,托马斯禁区边缘的右脚射门被布鲁斯挡出底线。安布罗斯开出角球,又被赖特头球解围。第51分钟,奎因开出右侧角球被安布罗斯头球解围。奎因左路传中,将球传向远门柱,哈尼斯门前18码处右脚凌空扫射再次敲开维弗十指关,0-2,查尔顿两球落后。哈尼斯攻入本赛季个人第6球。<<<<您认为帕杜是否还会继续信任郑智,而查尔顿高层又是否还会继续信任帕杜?

    第55分钟,萨切尔左路传中,安布罗斯门前包抄将球顶飞。第56分钟,安布罗斯右路的传中又被比沃特出击拦截。第59分钟,帕杜用伊韦卢莫换下塞门多,阵型调整为4-4-2。

  第61分钟,安布罗斯右路再次突破传中,利塔禁区内左脚射门打在边网上。第63分钟,哈尔福德距离球门35码外的远射,放了高射炮。第65分钟,孔纳戈禁区内凌空射门稍稍偏出,惊出维弗一身冷汗。第69分钟,伊韦卢莫接到安布罗斯开出的角球,禁区中央头球冲顶未果。第74分钟,加尔万左路低平球传中被索德杰率先解围。第76分钟,为了抓紧时间进攻,郑智跑到边线去掷界外球。

  第77分钟,郑智拉到边路传中,对方门将比沃特再次出击将传中拦截。第80分钟,加尔万禁区外的左脚射门被维弗扑住。第82分钟,伊普斯维奇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阿兰·李被托米·米勒换下。随即,查尔顿也用格雷换下利塔,瓦尔尼换下郑智。第85分钟,库奇在比赛中受伤,被担架抬出场外,用完换人名额的伊普斯维奇只得以10人应战。第90分钟,安布罗斯禁区右侧的射门高出横梁。

  最终,查尔顿客场0-2不敌伊普斯维奇,遭遇联赛三连败,自从去年10月27日主场0-1输给皇家园林巡游者后,首次跌出升级区(前六)。

·灭顶之灾终来临 查尔顿输球惨跌至第九(积分榜)

·郑智重新首发缺致命一击 英冠第三大球星无射门

·查尔顿再败动摇帕杜帅位 郑智失宠不再无可替代

·查尔顿官网无奈球队三连败 郑智妙传被利塔挥霍

·德甲-耶利奇两球创奇迹 佳一助科特2-0拜仁

  查尔顿(4-5-1):1-维弗/25-哈尔福德,4-索德杰,6-麦卡锡,3-萨切尔/14-托马斯,23-塞门多(58’ 16-伊韦卢莫),5-郑智(82’ 12-瓦尔尼),8-霍兰,11-安布罗斯/38-利塔(82’ 9-格雷)。

  伊普斯维奇(4-4-2):43-比沃特/15-路易斯·希托,5-布鲁斯,4-德·沃斯,20-赖特/28-诺里斯(25’ 18-哈尼斯),7-加尔万,26-萨姆利科斯基,25-奎因/14-阿兰·李(81’ 10-米勒),9-孔纳戈(71’ 32-库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查尔顿0-2伊普斯维奇 郑智锁喉
郑智遭遇三连败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 阿兰 | 布罗斯 | 奎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