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舒帅不担心输球称0-0更公平 无奈对手9人铁桶阵

    搜狐体育讯 上一轮联赛结束之后,皇马8分的优势看起来似乎让巴萨已经望尘莫及,不过周六作客17年未胜的里亚索球场,舒斯特尔也没能改变这个魔咒,佩佩制造的乌龙让西甲冠军再度有了悬念。

赛后皇马主帅表示,球队输球是不应该的,不过自己并不担心,因为球队这个赛季一直领跑,最重要的是皇马能把优势保持到联赛结束。

  虽然巴萨周日取胜就能将差距缩小到5分,但舒斯特尔却并不担心这样的变化,在他看来8分和5分对于夺冠没有任何的区别。“这个赛季我们一直都是领头羊,虽然最近几周领先的分数有多有少,但皇马都保住了自己的优势。今天输球我并不担心,只要赛季结束时,我们还能保住联赛头名的位置。”

  谈到17年未在客场取胜的拉科,舒斯特尔也表示,对手给皇马制造了很大麻烦。“拉科的布阵和球员站位都非常好,我们很难制造杀机。他们有9名球员参与到防守中,并且使我们的进攻节奏被迫减缓。这样的苦战是我预料到的,但他们也没有什么破门机会,我想我们不应该输掉这场比赛的。”

  对于皇马进攻乏力的问题,德国人也进行了辩解,“拉科的防守做得相当好,后防线集中了太多的球员。他们三名中后卫坐阵,两个边后卫也很靠后,5个人前面还有4个中场保护,对付这样的阵型实在很麻烦。我们今天当然踢得不好,不过我想0-0才是一个公平的结果。”

  谈到本场比赛中的几个换人,皇马主帅说:“这些都是战术需要,我们比分落后的时候,需要一下调整来改变不利的局势,这也是我为什么换上三个人的原因。”至于索尔达多本赛季联赛首次首发,舒斯特尔也给予了肯定的评价,“他一直都是球队的一员,今晚他的表现不错,场上非常努力,整场比赛他都是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