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蓝军传奇透露将执掌切尔西 承诺让球迷享受足球


  现任主教练以色列人阿夫拉姆-格兰特能够继续留任的惟一条件就是本赛季夺得欧冠或者英超冠军,而这个任务何塞-穆里尼奥都是掩面而泣,现在前蓝军传奇吉安弗朗科-左拉成为斯坦福桥新主人。

  近日,在一次采访中,意大利人的好友透露,切尔西俄罗斯老板罗曼-阿布拉莫维奇此前曾两次邀请左拉出山执掌斯坦福桥教鞭。

  切尔西是左拉职业生涯最后一个俱乐部,在斯坦福桥的五年时间可以说是值得永远记住的,左拉现在仍是阿布的密友,现在意大利人表示,他希望在未来执掌这支由何塞-穆里尼奥带上“豪门标签”的伦敦巨人。

  阿夫拉姆-格兰特已经在本周表示,他在下赛季继续执教蓝军的底牌就是可以在欧冠或者英超夺冠,一旦他在这两项赛事失手,那么他将打起行囊离开蓝军。

  昨天,左拉做客《米兰体育报》,在采访中当被问道是否将走上意大利21岁以下国家队主帅皮埃尔卢吉-卡西拉奇或者国家队主帅罗伯托-多纳多尼的国家队执教之路上的时候,今年41岁的意大利人表示,自己最大的希望就是在未来重新回到西伦敦球队,成为斯坦福桥的君主。

  “一旦时机成熟,阿布拉莫维奇再次邀请我,我想我要是拒绝那简直就是疯了,”左拉笑道,“让我们这样想想看,如果我在哪一天有足够的能力执教切尔西,这就是我的心,我的阿布先生对我很友好,他已经许诺给我足够的时间回到这里,”

  “我已经在执教的道路上走过了一个年头,但是不是主教练,只是卡西拉奇的助理教练,现在我还不能说自己已经足够优秀可以执教欧洲目前最好的俱乐部,我需要继续提高,在意大利21岁以下国家队继续积累经验,”

  “我已经在这一年时间里面学到了很多,我希望不久的将来可以重新回到斯坦福桥,”左拉继续道。

  去年左拉就曾表示,格兰特在斯坦福桥的执教生涯将只是一个过渡期,以色列人不会改变何塞-穆里尼奥留下来这个大摊子。

  常规联络

  目前,左拉仍然与阿布拉莫维奇以及约翰-特里,卡罗-库迪奇尼取得联系,意大利人强调尽管格兰特在英格兰足总杯率队为巴恩利俱乐部淘汰出局,但是格兰特目前还会继续执教蓝军。

  “就我目前所知的,俄罗斯人看起来很冷静,”左拉表示,“如果我是阿布拉莫维奇,我花了这样的大价钱,我一定会需要球队有所回报,或许我会希望他们赢得更多,至少也要非常接近,”

  “这是我的第一想法,我每次和他交谈的时候,他对此都显得很冷静,他喜爱足球,我知道他希望娱乐蓝军球迷,这是没有错的,”

  “我总是希望可以更近距离的接近足球,我来到足球场上不仅仅是为了胜利,我知道在那里有很多人的眼睛紧盯这球场,他们希望享受每一场比赛,”

  “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保持球队的平衡,得到最佳的结果,最大限度的享受足球本身!”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布拉 | 何塞 | 拉姆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