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媒体捅出切尔西内讧 特里与助教阿布面前对骂

   本报讯 (记者周磊)联赛杯失利后,英媒体捅出了切尔西的一桩内讧。据报道,队长特里与助教滕卡特曾发生激烈冲突,两人险些拳脚相向,这一切被现场督战的阿布尽收眼底。

  这一冲突发生在联赛杯决赛前不到24小时,当时切尔西老板阿布就在场。

目击者称,滕卡特气势汹汹地与特里脸对脸,以脏话和诅咒互骂,其他球员连忙上前劝阻。

  几天前,巴拉克曾对担任替补不满,公开抱怨主教练格兰特,如今特里又站出来挑战助教的权威。

  在事件发生后,滕卡特首先向特里表示道歉,但后者拒绝了道歉。滕卡特在切尔西是助教,但他并非无名之辈,球队的技战术演练大部分由他来负责。2005-2006赛季在巴萨担任助教时,滕卡特曾和里杰卡尔德合作,拿下欧冠冠军。如今与队员发生冲突后还要主动道歉,可以看出在切尔西队内,教练组的权威比穆里尼奥时期差了不少。

  特里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这一事件,只是强调输掉决赛令大家非常难过,每个人都应该好好总结。巴拉克的措词更加尖锐,除了提到上场时间过少,他还认为切尔西缺乏求胜欲望和手段,“我们该好好反省,为什么没有赢下热刺,我们为赢得比赛所作的努力太少了。”格兰特暂时没有正面回应中场大将的说法,在谈到输球原因时,他强调了裁判的误判,避重就轻地回避了队内问题。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特里 |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