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战绿衫军维拉纽瓦状态差 无眉难扛雄鹿内线重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密尔沃基雄鹿队坐镇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最终雄鹿未能抵挡住凯尔特人的强大火力,以77-99惨败给对手,连续第五场比赛告负。

今天维拉纽瓦在比赛开始阶段效率就不高,无法给凯尔特人内线造成冲击。全场比赛,维拉纽瓦15投4中,三分球4投0中,拿下10分8个篮板。面对各方面都超过自己加内特,无眉没有打出之前的威风。

  由于在于尤他爵士的比赛里不慎扭伤左脚脚踝,凯尔特人首发攻击后卫雷-阿伦本场比赛无法出战。但是,雄鹿同样阵容不整,安德鲁-博格特由于大腿有伤决定缺席今天的比赛,同时阿联继续缺阵。

  维拉纽瓦近来的表现十分稳定,在此前阿联缺阵的五场比赛中,维拉纽瓦有四场比赛得分达到了20分以上,只有在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得到16分。尽管雄鹿的战绩不佳,连续输球,但维拉纽瓦的表现却让人钦佩。

  在今天的比赛中,雄鹿一上来就被凯尔特人打懵了,维拉纽瓦也随着球队状态一起低迷,连续三次出手,皮球都弹筐而出。随后绿衫军发起一轮攻势后,后场出现失误,雄鹿此时抓住机会,莫-威廉姆斯持球后双手将球分给外线,几经周转后,皮球落到维拉纽瓦的手中,凯尔特人球员立刻上来协防,无眉大侠用假动作晃过对手防线,高高跳起出手,可惜皮球再次顽皮的跳出篮筐,无眉情急之下冲入禁区,从众人中摘下前场篮板,再次出手,皮球稳稳落进篮筐,帮助雄鹿将比分追平。随后无眉几次投篮,依然打铁,首节比赛结束后维拉纽瓦7次出手,只命中1次,实在不敢恭维。

  比赛进入第二节后半段,维拉纽瓦重现披挂上阵,随后雄鹿的进攻就交给了无眉,他在右侧底线接球后毫不犹豫就强打,皮球稳稳落进篮筐。无眉开始找到投篮感觉,紧接着第二回合,再次中距离跳投得手。但之后几次出手都没有命中,半场结束前三分钟,绿衫军在加内特的率领下再次掀起一波高潮,将比分差距逐渐扩大。

  比赛进入下半场后,维拉纽瓦在凯尔特人三秒区内抢下前场篮板后直接暴扣得分,瞬间将布拉德利中心的气氛点燃,满场球迷开始欢呼。紧接着又在进攻中骗得加内特防守犯规,无眉两罚全中后,得分上双。由于雄鹿前面欠债太多,在比赛进入到第四节的时候,雄鹿早早选择放弃,无眉也没有再出场。(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雷霆)

相关新闻

首节战报:维拉纽瓦砍15分 雄鹿39-24领...

埃尔森为超音速打破得分荒后,维拉纽瓦马上又是三分命中,首节结束后,雄鹿39-24领先超音速,维拉纽瓦一人得到15分.超音速首发阵容:凯文-杜兰特、厄尔-沃特森、佩特洛、杰夫-格林、维尔考克斯雄鹿首发阵容:埃维、迈克尔-里德、安德鲁-博格特、梅森、维拉纽瓦...

08-03-06 09:3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拉 | 加内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