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改革一:阿联复制加内特打法

改革一:阿联复制加内特打法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解密雄鹿“改革”三大可能 阿联复制加内特打法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4日07: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罗

  阿联今天只上场打了21分钟,不过效率还算不错,7投4中拿下10分。今天雄鹿队中得分最高的是上一场因伤未能出场的莫-威廉姆斯,他得到25分,另外还有8次助攻和3个篮板。维拉纽瓦今天和阿联平分了上场时间,他21分钟得到15分,还有5个篮板。阿联令人眼前一亮的地方是他在传球和抢断方面,他今天贡献了2次助攻2次抢断,虽然还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但可外可内的“素质”让小K教练对其刮目相看。

  如何使用易建联,加内特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进攻中更多地提前接球,然后利用自己的身高和视野来组织全队,目前阿联在持球第一步突破上还与加内特有很大差距,个人持球进攻能力也有待开发,但一旦阿联继续进步,他将成为小K教练一个重要棋子。

(责任编辑:罗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