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泰国 > 最新动态

逼平泰国队中国球迷不满意 泰国球迷很开心(图)

  昨日下午1时30分,记者提前来到新亚洲·体育城,车尚未停稳,便有七八位早已守候在此的球迷举着数十张百元大钞围上来问:“还有票吗?”得到否定回答后他们面露失望,但马上又围上了下一辆刚刚驶入的车,粗略一计,这样的球迷至少有200多人。

  2时30分,开场哨声一响,满场球迷爆发出整齐呐喊,“中国队加油!”助威声响彻全场。当曲波打入首粒进球,引发了持续5分钟的欢呼,情绪高昂的球迷自发组成一波波人浪,配合强劲鼓声为中国队鼓舞士气。


  然而下半场的进程却让球迷们焦急不已,比赛已接近尾声,中国队还以2:3落后,大部分观众都站了起来,嘶哑着喉咙高声助威。然而,终场哨声响起时,中国队仍然未能战胜泰国队。“中国队输了!”来自重庆的韩先生伤心地对记者反复说,“这不是平局,这是输球,这样的结果我太失望了”。

  当记分牌定格在3:3后,只有泰国队的球迷们依然狂欢似地庆祝着。泰国队的全体队员在赛后集体走向泰国球迷,表达他们的感谢之情。

  泰国的球迷阵营并不庞大,30多人的队伍和全场中国球迷相比实在是微不足道。然而他们的感染力却不一般,国旗、号角、充气棒和统一的黄色T恤和场上队员遥相呼应。林蕙明是一位云南民族大学的留学生,他说他们的球迷队伍都是由泰国领事馆的工作人员和民院留学生组成。虽然比赛踢平了,但他们很满意泰国队场上的表现,因为主力队员没有参赛,场上队员又都很年轻,队员们顽强拼搏,敢打敢拼,比赛的精彩远比最后的比分重要。

  //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