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曼城征战英超 > 最新动态

英超-孙继海替补登场两造威胁 曼城逆转2-1热刺

本轮战热刺孙继海最后时刻登场
本轮战热刺孙继海最后时刻登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00:00点,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0轮最后三场同期开战,曼城主场2比1逆转托特纳姆热刺,埃尔兰和奥诺哈的进球帮助曼城夺得08年主场首胜,孙继海于下半场第89分钟替补出场。

  双方近8次交锋中,热刺取得全胜,曼城上次主场击败热刺还曾是在94-95赛季中。本场比赛是曼城队本赛季第3次与热刺交手,之前联赛第16轮中曼城客场1-2不敌对手,联赛杯第5轮,曼城主场0-2不敌热刺。本场比赛孙继海进入18人名单。

  开场前10分钟,热刺展开连续进攻,罗比-基恩连续制造威胁。比赛进到第28分钟,曼城才组织起一次有效进攻,穆瓦鲁瓦里右路传中,中路包抄到位的迈克尔-约翰逊15码处射门遭遇封堵。3分钟埃拉诺禁区左侧边缘内脚弓射门已经击败罗宾逊,但道森又在球门线前挡出了巴西人的射门。

  热刺第32分钟取得领先,科尔卢卡断球失误,齐姆邦达左路直传,罗比-基恩禁区左肋8码处打中远角立柱内侧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21粒入球。

    曼城第59分钟扳平比分,穆瓦鲁瓦里左路传中,卡斯蒂略远点射门打空,埃拉诺头球摆渡,埃尔兰德6码处垫射破门。

  下半场第72分钟,曼城反超比分,埃拉诺右侧开出角球,道森头球解围失误,奥诺哈头球冲顶破门,打入其职业生涯的首粒入球。

  下半场第89分钟,孙继海替补穆瓦鲁瓦里出场,1分钟后,孙继海抢断成功,后场传球给队友形成威胁。第91分钟,孙继海挑传到禁区内,卡塞多接球推射打偏。曼城最终2:1赢得比赛。

·郑智曾有火辣女足队友 性感润乳诱继海竞争对手

  曼城出场阵容(4-5-1):25-哈特;24-加里多,22-邓恩,4-奥诺哈,16-科尔卢卡;6-迈克尔.约翰逊,28-格尔森.费尔南德斯,7-埃尔兰德,30-卡斯蒂略(71',12-瓦塞尔),11-埃拉诺(75',20-卡塞多);27-穆瓦鲁瓦里(89',17-孙继海)

  托特纳姆热刺出场阵容(4-4-2):1-罗宾逊;2-齐姆邦达,20-道森,39-伍德盖特,28-胡顿;15-马尔布兰克(68',24-奥哈拉),4-佐克拉,8-杰纳斯,25-列农(46',22-哈德斯通);9-贝尔巴托夫,10-罗比.基恩(68',23-达伦.本特)

社区推荐雷丁一战的红军进攻新思路 巴萨,切莫傲赴沙尔克
          拿什么拯救你--AC米兰 冲破红色海洋中的白色恐怖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埃尔 | 道森 | 基恩 | 罗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