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大连动态

实德试训外援面临最后机会 前波兰国脚即将出场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今天中午,实德将面对本次上海邀请赛上的最后一个对手——上海东亚队。对于球队来说,两连败之后需要一场胜利避免垫底;而对试训外援奥利萨德贝和德拉甘来说,则需要利用这最后的机会证明自己,力争留在实德,至少也要争取和球队今晚一起回到大连,争取第二阶段的试训机会。

  目前,实德伤病兵满营。唐田、张亚林、赵明剑等多名球员都存在不同的伤病,很难在今天的比赛中出场。“队员越来越少了。”拉德科感慨道。不过,面对中甲新军上海东亚,实德除了要力求一胜之外,更要维护中超的荣誉。为此,实德仍对比赛进行了充分的准备,除了进行正常的训练备战之外,晚上拉德科还专门给全队上了一堂录像分析课,重点总结了实德1:3负于申花的那场比赛。

  球队全力备战,试训外援也要全力证明自己,力争谋到实德的工作合同。左后卫德拉甘已经随队参加了两场热身赛,但还没有真正打动球队;前锋奥利萨德贝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经过正式比赛的考察,球队对他的了解只有一个简单的身体测试以及一堆关于他过往辉煌或者是落魄的资料。今天,奥利萨德贝将在与东亚一战中出场。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明天将结束此次冬训和拉练,晚上11时将返回大连。不过,到目前为止球队还没有给两名外援订票。这就是说,德拉甘和奥利萨德贝能否与球队一起回连还是个未知数,需要在今天的比赛后才能确定。回到大连,意味着他们有望签约,至少可以获得第二阶段的试训机会;否则,就只能意味试训失败了。何去何从,将由他们在今天比赛中的表现来决定。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 | 德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