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稳住阵脚主场战胜巴勒莫 6分优势领先罗马

  在昨天进行的意甲第28轮比赛中,榜首两强国米和罗马队双双获胜,这让积分榜的形势没有任何变化,而不同的是,随着AC米兰的输球,他们下赛季欧冠的资格已经变得有些危险。

  国米稳住阵脚

  罗马最近状态神勇,连战连捷之后,他们目前仅仅落后国米6分,虽然本轮的对手是强大的AC米兰队,但是主教练斯帕莱蒂依然表示,主场拿下AC米兰不在话下,因为罗马队可以在本赛季结束的之后反超国米。

  AC米兰目前正在为争夺联赛第四而努力,这个时候他们也急于拿分,虽然卡卡的进球一度帮助AC米兰取得领先,但是AC米兰的球员实在太老了,在最后10分钟,AC米兰的后卫面对罗马队的前锋们已经力不从心,第78分钟,替补出场的久利在混战中扳平了比分,第80分钟,西西尼奥右路斜传,武齐尼奇反越位单刀破门将比分锁定为2:1。赛后,《米兰体育报》认为,AC米兰的确有些太老了,他们难以应付90分钟的比分,和阿森纳在最后时刻崩盘,而这次对阵罗马又一次在最后时刻崩盘,看来AC米兰下赛季的换血势在必行。

  罗马拿到3分之后对随后进行比赛的国米施加了强大的压力,如果国米不能获胜,那么罗马将把差距缩小在4分之内,在周中遭遇欧冠淘汰和换帅风波的情况下,罗马队将士都等着看国米的笑话,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国米的将士顶住了压力,以2:1艰难击败了巴勒莫队。开场仅仅5分钟,维埃拉接到伊布的妙传头球破门,不过第25分钟,马特拉齐的乌龙球让国米陷入尴尬的境地。不过关键时刻,名不见经传的吉梅内斯在第36分钟打进了制胜一球,帮助国米拿到了关键的3分,也让国米能够继续以6分的优势领先罗马。

  “紫百合”反弹

  在AC米兰输球之后,佛罗伦萨上下一片欢腾,上轮输给锡耶纳让“紫百合”的优势缩小到1分,本轮他们又迎来了中游球队热那亚队,这是他们全取三分的绝好机会,更加重要的是,头号射手穆图也回来了,佛罗伦萨本场比赛完全掌握了主动,桑塔纳、穆图将和帕济尼的进球帮助佛罗伦萨最终3:1拿下比赛。在积分榜上,佛罗伦萨的积分达到了50分,比AC米兰多出4分,就像穆图赛前所说的那样,“我们一定要在热那亚身上全取三分,而一旦我们能够再度领先AC米兰4分,我们就不会再犯错误,我们对欧冠赛场充满了渴望。”

  洪义勇 编译

  (晶报专供搜狐体育稿件,请勿转载)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