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诸强动态

勒古胜王励勤等了11年 国际乒联赛后盛赞其表现

  本报记者 邹晔

  广州世乒赛上中国男乒三员大将王皓、王励勤、马琳,在科威特城接连倒下。

  去年在国际乒联巡回赛中颗粒无收的王励勤,2008年首战依然出师不利。男单次轮,刚刚获得奥运会门票的王励勤,爆冷不敌法国选手勒古。

对手赛后道出取胜的“秘诀”,那就是设法破解王励勤的发球。抓住王励勤“慢热”的特点,勒古一通快速进攻打乱了王励勤的节奏,最终以快取胜。国际乒联以“勒古11年后再胜王励勤”为题,对王励勤的爆冷出局给予了特别关注。据勒古透露,他的获胜也得益于波尔的锦囊妙计:“波尔跟我说过王励勤不太擅长接正手的逆向发球,所以我发球时尽量采取这一技术。”

  而马琳则被“世界第一削球手”朱世赫拉下马,在广州世乒赛决赛中曾被王励勤“零封”的朱世赫,此番与马琳交战,苦战7局,以4比3将世界二号选手挤出八强。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