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国足昆明集训 > 最新动态

国足游丽江暂时忘记足球 为高原"捕鼠战"蓄能量

  游玉水寨,看《印象丽江》,爬玉龙雪山。虽然与泰国队的热身赛从过程到结果都难如人意,但国脚们还是暂时将这场比赛带来的不愉快抛到脑后,全身心融入到“人间天堂”丽江的湖光山色美景中,尽情放松自己,为即将到来的高原“捕鼠战”积蓄能量。


  昨日凌晨6时,昆明的天空还未放亮,国家队一行已经在总教练杜伊科维奇和执行主教练福拉多的率领下,登上了前往丽江的班机。“国家队此次丽江之行有两个目的。首先我想让队员们在这次假期中能从身体和心理上都有一个休整,可以暂时忘记足球;其次我更希望这次丽江之行可以促进队员之间的进一步磨合,通过放松增进他们彼此之间的默契。”杜伊如此解释了此次丽江之行的用意。

  在云南省足协和丽江市体育局的安排下,国足在昨日清晨抵达丽江后入驻玉龙雪山脚下的五星级滇西高原明珠大酒店,整个游览的内容全都是当地最著名的旅游景点。

  既然是游览放松,国脚们也就不再“有所顾忌”。从上午游览玉水寨,到中午集体观看原生态歌舞剧《印象丽江》,再到下午攀登著名的玉龙雪山,沉浸在“人间天堂”山水美景和独特人文魅力诱惑中的国脚们,纷纷选择了便装出行,并刻意修饰一番。在尽量让自己显得时尚、帅气的同时,也尽可能淡化自己的“特殊”身份,融入到普通游客的队列中。

  “这次来丽江主要就是希望队员们能够在身体和心理上得到一定程度的放松。但和正式放假不同,队员们在丽江期间还是要严格遵守球队的作息制度,如例行的午睡等绝对不能少。国家队也希望利用这一机会,更好地备战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领队蔚少辉最后仍然不忘强调国足此行的纪律问题。

  饶 勇(云南日报)
(责任编辑:kun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