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实德邀请赛终获一胜 战胜上海东亚避免垫底尴尬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昨天中午,实德队遇上了本次上海邀请赛上的最后一个对手上海东亚队。结果,实德队凭借着乔里奇和邹捷的两个进球2:1击败对手,获得了本次邀请赛的第三名。上海申花和长沙金德两队分获冠亚军。

  为了避免垫底,更为了考察外援,实德队此役派上了乔里奇、卡由、邹捷、胡兆军等主力球员。此外,两名试训外援奥利萨德贝和德拉甘也首发出场。上海东亚队是今年的中甲新军,无论是实力还是比赛经验都较实德队稍逊一筹。从比赛一开始,实德队便占据了主动,获得胜利在情理之中。

  两个进球分别来自乔里奇和邹捷。比赛开始不久,上海东亚队门将便送上大礼——在禁区内用手接后卫的回传球,送给实德一个禁区内的间接任意球。外援乔里奇把握住机会劲射破门,帮助实德队取得领先。随后,趁着对手失球后心态不稳,实德队再次抓住机会,由邹捷在禁区内劲射再下一城。在2:0领先之后,实德队再次犯了松懈的老毛病,上海东亚队抓住机会门前抢点扳回一球,最终比分定格在2:1。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