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齐祖为巴西贫民窟室内赛开球 连入三球却遭翻盘


    搜狐体育讯 上周六下午,阔别绿茵场的齐达内(齐达内新闻,齐达内说吧)抵达巴西圣保罗,参加圣保罗南部一个名为Heliópolis贫民窟室内足球赛的开幕式。由于现在巴西正处于天气变化无常的夏末秋初,刚刚抵达圣保罗的齐达内便遭遇了感冒的袭击。或许是已经退役的缘故,齐达内的到来并未引起太多的关注,只有少数几位记者和球迷在机场外等候,而只有一位巴西小球迷获得齐达内签名和合影机会的,而这位小球迷正巧是来机场接从中国回巴西的父亲。<<<<<您觉得齐祖还会复出么?

  周日上午10点,身着黄绿巴西队服的齐达内便来到了Heliópolis贫民窟,他的到来还是在贫民窟内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由于围观的群众很多,齐达内一共花了7分钟的时间才通过狭长的通道进入室内足球场,这个室内足球场是由齐达内本人捐赠重建的,而他今天到场便是为这个室内馆剪彩揭幕,为了安全考虑,齐达内在现场没有逗留太长时间。

  离开贫民窟后,齐达内召开了一个记者集体见面会,而记者的所有提问都是事先经过此项活动组织者批准的,而“头撞马特拉齐”的话题自然被组委会否决了。尽管如此,现场依然有一位记者就此向齐达内发问,齐达内只是简单地回答“此事已经成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在采访中,齐达内多次提到自己非常喜欢巴西桑巴,也非常佩服巴西的足球,并称现在没有任何球队可以超越巴西国家队。另外,谦虚的齐达内表示不认为自己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他把这一荣誉献给了正在疗伤康复的前队友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

  记者招待会后,齐达内参加了一场在自己下榻的帕内拉俱乐部举行的一场室内足球比赛,在比赛现场,齐达内收到了到场5000球迷的热烈欢迎。值得一提的是,所有入场的观众不需要买票,但是得带上一定量的食品,当天比赛共收到了9吨各式各样的食物,所有食品都将在赛后分发给贫民窟的住户。齐达内所参加的Fininho队在上半场便以3:0领先对手Manoel Tobias,而齐达内更是包办了本队的三粒进球,但是在下半场,对手Manoel Tobias连进4球,成功翻盘。<<<<<您觉得齐达内会改踢室内足球么?

  在当天贫民窟的活动中,齐达内只给一位11岁小球迷赠送了球衣,这位名叫吉列尔梅的男孩表示,“从今天开始,我将是法国队的球迷。现在,罗纳尔多太胖了,并且已经没有以前那么多的进球了,我现在更喜欢齐达内。”或许,他还不清楚齐达内都已经退役两年了。

  搜狐体育 周志伟发至圣保罗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达内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