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亚泰

亚泰抵澳洲只求平局 3国脚缺阵高洪波头疼替补

  东亚讯(记者 于洋) 昨天下午,长春亚泰几经周转终于抵达澳大利亚。由于三名国脚没有随队前往,所以亚泰俱乐部的官方并没有给出此战的目标。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阿德莱联队是亚冠联赛的强队,这在他们首战轻松战胜韩国浦项制铁的比赛中就可以得到印证。

客场挑战阿德莱联队,亚泰力求踢出水平,能够获得平局就应该是一个不错的结果。

  由于宗垒已经正式确认无法随队参赛,因此亚泰队主教练高洪波已经决定让替补门将米田贺在比赛中首发出场。“要相信大米的实力,去年在对阵上海申花的关键比赛中,大米的表现不是也不错吗?”高洪波在最近的训练中,没少鼓励米田贺。杜震宇、王栋无法随队参赛,对于高洪波来说,现在最为关键的就是给他们寻找合适的替补。在北京香河集训的时候,国青小将黄洁最近的状态不错,外界也一直认为黄洁将成为杜震宇的替代者出现在左路。王栋作为亚泰的中场指挥官,其作用在亚泰举足轻重。按照高洪波的战术理念,对阵阿德莱联队的比赛,将采用大中场战术来弥补王栋留下的空缺。

  在亚泰的热身赛中,他们曾经以3比0的比分轻松战胜同样来自澳大利亚超级联赛的球队珀斯光荣。虽然珀斯光荣仅仅在该国的超级联赛中排名倒数第三,但其打法十分接近阿德莱联队。这场热身赛让亚泰增添了不少信心。在最近,高洪波拿到了浦项制铁与阿德莱联队的比赛录像。在观看过录像之后,亚泰一位球员表示,其实阿德莱联队的实力并不比浦项制铁强,只不过他们在比赛中的反击比较坚决,2比0的比分并非真正实力的对比。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 王栋 | 米田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