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山东动态

泰山试训前锋只跑不练 图拔将通过热身检验真金

  3月17日,鲁能泰山队照常训练,刚抵达济南接受试训的玻利维亚籍前锋奥古斯托·安达维利斯出现在训练场边,不过他并没有参加有球练习。在谈到试训前锋能否留用时,泰山主帅图巴表示“现在还不能下结论”。

  在图巴的带领下,泰山队在热身活动之后主要进行半场逼抢练习,国奥小将的回归让泰山队的阵容整齐了许多。
玻利维亚前锋奥古斯托·安达维利斯一直在默默地慢跑,他需要尽快调整时差恢复体力,以便在随后几天的训练中表现出真正的实力,从而打动图巴留在泰山队。

  “资料显示这名球员参加了2007年玻利维亚国家队的全部比赛,在近期的一场俱乐部比赛中他一个人攻入了四粒进球,我知道的也只有这么多。”图巴强调随后泰山队将安排几场热身比赛,“只有比赛才能检验出一名球员的真实水平,希望他能有好的发挥。”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