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试训外援安德莱进球 鲁能泰山热身击败长春亚泰

  1月27日,鲁能泰山与长春亚泰进行了一场热身比赛,结果凭借李微和试训外援安德莱的进球,泰山队最终2∶1击败长春亚泰,取得了五天之内热身比赛的三连胜。赛后图巴表示,“这两名外援的真实水平还有待进一步观察”,“我们不能现在就下结论说他们好或者不好。


  安德莱和同胞迪亚戈均来自巴西,26日晚上才到达泰山队下榻的酒店,27日下午这两名球员均首发出场。由于泰山、亚泰目前均有多名主力球员缺阵,两支球队的实力自然受到一定影响,场上的攻防节奏不是很快。第27分钟,泰山队前场快速发出界外球,王超左路起球传中,安德莱头球破门,泰山队1∶0领先。中场休息的时候,安德莱和迪亚戈由于体能原因,均被替换下场。

  易边再战后,亚泰队采取全场紧逼的战术,泰山队难以形成有威胁的攻势,但在这种不利局面下,泰山队却利用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4分钟,李微主罚任意球,皮球直接蹿入亚泰队网窝,泰山队2∶0领先。随后亚泰队疯狂反扑,并由刘卫东在第70分钟将比分改写为2∶1,但泰山队众志成城,确保了最终的胜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亚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