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意甲重新找回自信 伊布被换下怒骂曼奇尼

  本报讯在欧洲足球冠军联赛赛场遭遇“滑铁卢”之后,国际米兰队在意甲赛场重新找回了自信。在16日与巴勒莫队进行的联赛第28轮的一场比赛中,“蓝黑军团”主场2比1击败对手,从而以6分优势继续领跑积分榜。

  在下半场,伊布被替换下场时,却出现了梅阿查球迷不愿看到的一幕。
伊布被替换下场时拒绝与主帅曼奇尼握手,径直走向替补席,口中念念有词,意大利的唇语专家,指出伊布当时说的是:我希望这家伙走人!

  国米此役开局较为顺利,仅用了5分钟就攻破了对方的球门。瑞典中锋伊布拉希莫维奇边路挑传禁区,法国中场维埃拉抢前点头球顶入远角,主队1比0领先。

  尽管马特拉齐在第25分钟自摆乌龙,但10分钟后,表现活跃的智利中场希门尼斯用一连串轻巧的动作晃过对方后卫,轻松破门得分。国米门将塞萨尔也发挥出色,帮助球队将2比1的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

  “我当时只是表达了被换下场的遗憾,绝对没有说冒犯曼奇尼教练的话。”赛后伊布这样解释。

  不过,曼奇尼却承认了有此一事。“伊布当时被换下,身心都很疲劳,说了些过火的话,并不是什么大事。”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曼奇尼谈到了这一问题,他说:“我曾经是一名球员,这样的事情也曾经发生在我身上。在这样的时刻,你从不会清楚的思考,然后你会说对不起。他在咬牙坚持,他的表现很好,尽管事实是他不能进行连续的训练,因为他有一些麻烦。”

  在欧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中,国米连续第二个赛季倒在了八强大门之外,而曼奇尼更是在赛后宣称要离开球队。最终,在俱乐部主席莫拉蒂的挽留下,曼奇尼才决定继续留任。本场比赛的获胜也在一定程度上暂时缓解了球队的危机。

  在其他比赛中,尤文图斯队1比0小胜那不勒斯队,继续稳坐联赛第三的位置;“紫百合”佛罗伦萨队3比1战胜热那亚队,继续位列第四。(郭清)
(责任编辑:sunh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