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罗马

小曼奇尼:意甲冠军重于冠军杯 罗马要把握机会

  状态正佳的罗马边锋小曼奇尼近日接受采访时透露,比起欧洲冠军杯,他更看重意甲联赛冠军。

  阿曼迪诺-曼奇尼近日接受了媒体访问,他谈到了意甲联赛的冠军竞争、罗马与国际米兰的对抗,以及他本人眼中联赛冠军和欧洲冠军杯孰重孰轻。

  “国际米兰最近稍稍有些减速,而罗马还在成长。”他说:“但我不相信国际米兰(会继续这样下去),因为尽管他们最近两场比赛不顺,但他们仍然是意甲最强的球队,他们配得上我们的尊重。”

  “重要的是罗马要把握好自己的机会,因为我们希望尽可能多赢得积分。最后我们再看结果。”

  当被问及是否认为罗马和国际米兰是意大利最强的两支球队时,小曼奇尼说:“这是两支同样状态正佳的球队,都在竞争联赛冠军,而且都在意大利杯中顺利晋级。他们都已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

  最后,小曼奇尼被要求从意甲联赛冠军和欧洲冠军杯中二选一。巴西人说:“我更想要意甲冠军,因为对罗马球迷来说,赢得意甲联赛冠军有着特别的意义。当然,如果还能赢得欧洲冠军杯,那也不坏。”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