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国家射击飞碟队喜获赞助 为奥运第一金悬赏千万

    搜狐体育讯 随着北京奥运会的日益临近,国家射击队、国家飞碟射击队作为2008年奥运会第一个夺冠目标项目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五粮液集团 国家射击队、国家飞碟射击队合作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2008年3月18日在北京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隆重举行。中国民族工业代表五粮液集团宣布投资赞助奥运首金一千万元,与射击队共夺北京2008奥运第一金。 >>您觉得重金奖冠军能起到正面作用吗? 

  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志丹、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张良、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中国射击队奥运名将张山、李对红、杜丽、朱启南、贾占波等运动员以及五粮液相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面对“2008”奥运首金的问题,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表示:虽然还没有得到官方的正式通知说首枚金牌将在射击项目中产生,但中国射击队将全力争取2008年奥运会射击项目的第一枚金牌。

  据悉,中国射击协会和五粮液集团签署了为期一年的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射击协会正式授予五粮液集团“国家射击队、国家飞碟射击队合作伙伴”称号,后者将成为中国射击队奥运会首金赞助商。(搜狐体育 陶冶/文)

    延伸阅读:企业重奖奥运首金一千万 杜丽回避直言只为夺冠
              孙盛伟谈男子飞碟前景 多向冲奖牌双向有望夺金
              解析中国射击奥运阵容 奥运冠军压阵新人挑大梁
              射击盘点:杜丽肩负首金重任 夺金点有明显增长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丽 | 王义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