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射击队喜获休息基地 世界杯后将去宜宾进行调整

  华奥星空北京3月18日电 (记者 刘襄琳)今日,国家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在北京射击场召开新闻发布会,授予宜宾市蜀南竹海风景名胜区“国家射击队休闲文化休息基地”称号,双方签署了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协议。

  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志丹,党委书记张良,副主任曾志刚、王义夫,宜宾市副市长游开余,宜宾市蜀南竹海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局长汪庆,国家射击队、国家飞碟射击队全体教练员,奥运冠军杜丽、朱启南、张山、贾占波等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国家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朗维主持了本次签约仪式。

  国家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志丹表示:“商业化是竞技体育发展的一个趋势,但是中国目前还没有一个具体的方法,中国射击项目借助08奥运会的契机,在夺取好成绩的同时还要在全面发展上探索一条新的道路。”

  蜀南竹海位于四川南部宜宾市境内,四川盆地向云贵高原过渡地带,拥有27条峻岭、500多座峰峦。整个景区方圆120公里,中心景区44平方公里,是世界上集中面积最大的天然竹林景区,也是我国少有的空气负离子含量极高的天然大氧吧。

  在签约仪式上,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高度评价了蜀南竹海独特的景观资源和生态资源,将其定为中国射击运动员调养身心、调整状态的休闲基地,并表示射击队将在4月份“好运北京”射击世界杯比赛结束后进行调整,调整地点就是“蜀南竹海”。

  宜宾市蜀南竹海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局长汪庆表示,选择和中国射击队签约是因为对中国射击队的奥运会之战充满信心,他说:“我们将配合训练中心做好运动员来蜀南的相关服务工作,让运动员充分领略蜀南竹海的魅力,调整好竞技状态和心态,为国家赢得更多的荣誉。”(完)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庆 | 王义夫 | 高志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