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亚泰

高洪波直言"黑色闪电"最危险 对方主帅自曝其短

    搜狐体育讯 明天,中超冠军长春亚泰就将迎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客场对阵澳超劲旅阿德莱德联队的比赛。赛前,双方主教练在新闻发布会上均直言不讳,爆出不少“秘辛”。

尤其是亚泰队主帅高洪波更是直接点出对亚泰队最危险的人物,他就是阿德莱德联队的前锋-德吉特。

  高洪波是在翻译的帮助下参加的新闻发布会,在被问及谁是阿德莱德联队最危险的球员时,高洪波不假思索脱口而出“11号,那个黑小伙。”高洪波所指便是上轮阿德莱德击败浦项制铁的最大功臣德吉特。“我喜欢他的跑动,阿德莱德联队多数进攻都是围绕他进行的。”

  作为单箭头,德吉特的确在阿德莱德联队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他在门前的冷静以及对机会的把握都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阿德莱德联队主教练维德马尔认为高洪波能点出德吉特的名字并不奇怪,并忍不住也夸奖了这位年仅21岁的锋线小将几句“过去一年我觉得德吉特的确发展得非常好,一个赛季多以前他刚来到球队时,他的射门功夫的确有些粗糙,感觉也不是最好的,我们俱乐部给了他机会,现在他正向着正确的目标前进。他知道什么地方能够进球,并成为一位非常有价值的球员。”

  最近有传闻称德吉特将在下赛季投奔现澳大利亚国脚维克希尔效力的荷甲球队图温特队,不过德吉特已经对此事进行了否认,并且他现在也依然是阿德莱德联队战术体系中的重要一环。维德马尔说到“过去六周时间里,我们都在进行防守体系的训练,让球如何快速通过中场,我们日复一日。球员们可能都有些烦了,不过我认为他们最近几周的表现已经体现出了训练的效果。”

  维德马尔甚至在新闻发布会上自揭短处“一直以来,我们知道我们可以破门得分,在澳超联赛中我们没有任何问题,但球队总是会丢很愚蠢的球,上周我们回到了正轨没有失球,所以如果我们能够继续保持,我们就很难被击败。过去我们可能还有许多提升空间,但从上周的表现来看,我们在禁区内(的防守)的确有了很大的进步。”(欧兜迈)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莱德 | 高洪波 | 马尔 | 维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