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跆拳道赛夺金 陈中:右腿技术进步显著增强信心

  华奥星空烟台3月18日电 (记者 杨莉)“这次最大的收获是我的右腿进攻技术有了显著进步,极大地增强了自信心”,2008全国跆拳道锦标赛最后一日,陈中摘得女子+72公斤级金牌后表示。 >>您认为陈中08奥运夺冠对手有哪些?

  女子+72公斤级比赛陈中一路过关斩将,决赛遭遇北京什刹海体校选手朱荣荣,第一场陈评中以7比4领先,第二场第二局朱荣荣曾一度将比分追为1比1平,随后陈中连续使用右腿横踢进攻得分最终以2比0夺得该级别冠军。

  赛后陈中表示这次比赛最成功之处是右腿进攻技术的使用。“大家一直都担心我右腿的伤势(陈中右膝盖曾动过手术),这次比赛利用右腿出击得了不少分,之前我的前腿技术比较好,现在右腿(技术)更好,这是此次比赛最大的收获,也让自己增强了自信心”。

  而在比赛过程中,记者注意到美籍韩裔副总教练李大成时不时冲着赛场上的陈中用汉语大声喊道,“陈中,右腿!陈中,右腿!”陈中透露说每场比赛包括赛间休息李教练都对她进行了指导,“今天有好几分都是李教练的点子,所以说我很感激他。”

  本届全国锦标赛属于国内赛事,当有记者问及此类赛事是否很难让这位大满贯选手兴奋起来时,陈中则表示会以严禁的态度对待每一场比赛。“我不会关注赛事的大小,只关心我的对手情况,认真处理好每一个细节,不断克服、超越自己,能真正站在08北京奥运会的最高领奖台上,为国争光。”(完)

    延伸阅读:跆拳道全锦赛鸣金 奥运名单出炉陈中吴静钰领军
              罗微:我是气质型美女 绝不后悔选择跆拳道(图)
              组图:女子59公斤级决赛刘晶夺冠 张华不落下风
              跆拳道大师谈与中国缘分 重点照顾奥运夺金三将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中 | 朱荣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