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陈中领衔出征跆拳道亚锦赛 “保护”程度未确定

  新华网烟台3月18日电(记者赵仁伟、刘阳)中国跆拳道队总教练陈立人18日在全国锦标赛赛场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证实,包括奥运冠军陈中、罗微在内的国家队主力选手都将参加4月下旬在郑州举行的亚锦赛,但届时是否继续“保护性参赛”尚未确定。


  陈立人是全国政协委员,刚刚在北京参加了全国“两会”。政协会议一结束,陈立人便立即赶赴烟台的全国锦标赛赛场。陈立人告诉记者:“目前国家队的主要任务是备战奥运会,主力选手不能有任何闪失。因此,参加全国比赛是一种保护性参赛,主要是适应赛场,检验技战术的状况,同时保证不能受伤。”

  此次全国锦标赛,奥运冠军罗微在女子72公斤级决赛中弃权,陈中在女子72公斤以上级比赛中也有所保留。陈立人表示,陈中、罗微因为伤病有很长时间没有参加比赛了,冬训期间以储备体能为主,缺少对抗性练习。这次全国锦标赛是今年首次对抗性的较量,为保护队员,队里要求主力选手少做高难动作,注意攻防节奏和比赛强度的把握。

  欧洲跆拳道锦标赛将于4月在意大利举行,陈立人透露,如果欧洲强队都派主力选手参赛的话,中国队可能会派出人员去“刺探军情”。

  据了解,此次全国锦标赛后,中国跆拳道队将返回天津进行封闭性集训,备战4月的亚锦赛。
(责任编辑:吕忠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立人 | 陈中 | 罗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