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新目标曾经严防姚明 脾气火爆场上挥拳打架

洛伦-伍兹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3月18日消息(北京时间19日),据休斯顿当地媒体报道,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正在继续寻找内线的替补,他们最新的考虑对象是,身高7尺1的洛伦-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

  洛伦-伍兹,全名洛伦-杰拉德-伍兹,1978年6月21日出生于密苏里州圣路易斯,高中就读于里特大学预备中学,在那里他与前NBA球员加希迪-怀特和后来效力杜克大学的卡拉威尔是队友。伍兹在维克弗雷斯特大学开始自己的大学篮球职业生涯,本来被认为是蒂姆-邓肯(邓肯新闻,邓肯说吧)的接班人,一旦邓肯离开,他就将出任该校的中锋。然而,伍兹却转学到亚利桑那大学。

  在2001年NBA选秀中,伍兹被森林狼第二轮选中。其实,当时许多选秀专家认为,伍兹应该锁定第一轮选秀,因为身高7尺1体重245磅的他,被许多球探认为,拥有成为一位出色中锋的身高和运动能力。一些媒体记者有猜测认为,选秀顺位高一些的其他球队,故意选择其他球员,而让森林狼来挑选伍兹,因为当年森林狼陷入乔-史密斯丑闻中,被取消了几个第一轮选秀的资格。

  也有一些人认为,伍兹之所以如此低的顺位被选中,是因为他的性格多变,脾气暴躁。就在他被选中后的那个夏天,他在夏季联赛中与同样是2001年的新秀布伦丹-海伍德大打出手,这也可以反映了一些人的观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3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邓肯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