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有望赶上总决赛 理疗师称有望四周甩掉双拐

  姚明有望赶上总决赛本报讯(记者陈甘露)22连胜、登上西部第一宝座,看着火箭节节高升,小巨人姚明有些坐不住了,不过,他的医生表示姚明不会错过最精彩的部分。近日,姚明开始恢复上肢力量训练,火箭理疗师佩恩认为如果照此进度康复,姚明将在四周后告别双拐,并将在NBA的总决赛期间可能恢复,如果火箭队真能冲进总决赛,姚明将可以随队开始最激烈、最为惊心动魄的总决赛的厮杀。


  火箭在同鹰队交手后从亚特兰大返回休斯敦的第二天,姚明就出现在了火箭主场丰田中心的球馆,虽然他还没法开车,并且要依靠拐杖移动,但他已经开始了自己的恢复训练。如今,姚明已开始了上肢训练,尽管训练内容非常有限,但通过上肢做一些有氧训练,消耗一些热量,这对他的恢复也非常有利。据佩恩称,养伤期间的运动员最容易增加体重,而如果要想保持体型就需要花很多时间去锻炼。如今,姚明现在每天只吃两顿饭,还只喝白开水和茶,不吃零食,因此,尽管已经休息了两周,但他体重只增加了0.3%。

  按照日程,姚明还要继续拄着拐杖行走,再过四周才能离开拐杖,不过,从姚明良好的恢复情况看,他极其有望赶上总决赛。佩恩认为,姚明现在的恢复状况非常理想:“按照你现在的进度,等火箭打到总决赛了,你也可以重新上场比赛,正好赶上。”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佩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