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李永波通过比赛找到不足 直言奥运越近压力越大

  带着全英公开赛两枚金牌和瑞士公开赛的4枚金牌,中国羽毛球队于18日返回北京。谈及刚刚结束的这两项大赛,总教练李永波表示,通过比赛中国队找到了自己的不足。虽然在有些比赛中,中国队的表现让外界不满意,但越接近奥运,队员压力就越大。

状态上有些起伏,希望外界能够理解。

  ●状态有起伏很正常

  全英公开赛上,中国羽毛球队只拿到了男单和混双两枚金牌。在最具优势的女单和女双两项比赛中均遭失利,这使球队受到了广泛的批评。李永波也说:“我们女单、女双输了,大家都觉得不满意,但现在我们困难确实很大,压力也很大。越接近奥运,压力就越大。外界对我们的期望值非常高,都觉得我们就该拿冠军,实际情况不是这样的。全年下来,我们要参加那么多比赛,可能有些运动员在这项比赛中状态好一点,在那项比赛中状态就差一点。”

  ●奥运备战比较成功

  仅仅因为全英赛表现不佳就对中国羽毛球队产生怀疑,确实不够理性。在随后进行的瑞士公开赛中,他们一扫颓势,连夺4金,这说明中国羽毛球队依然具备非常高的整体实力。在李永波看来,通过比赛来找出自身的不足,这才是最重要的。更何况,中国羽毛球队还很好地完成了奥运积分抢分任务。在男单、女单、女双项目上,中国羽毛球队都很有可能占满3个奥运参赛名额,这也是让李永波非常自豪的地方。“只有我们一个国家有了3个名额,其他国家全都没有完成这个任务。从这个角度来讲,我们队的教练、队员备战还是比较成功的。”A23f特派驻北京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永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