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劳尔博扬竞争欧洲杯席位 皇马弃将成斗牛士新宠

巴萨金童PK指环王“抢4”
巴萨金童PK指环王“抢4”

    搜狐体育讯 北爱尔兰都城贝尔法斯特,时间回溯到2006年9月6日,虽然哈维在那一夜用一记凌空抽射打入了西班牙国家队历史上的第1000粒进球,但是凭借希利的帽子戏法,北爱尔兰最终以3-2力克西班牙队,斗牛士的那一场失利也几乎决定了一名球员的国家队生涯走向,自此以后,皇家马德里队长劳尔就再也未能得到老帅阿拉贡内斯的征召,至今已经整整18个月了。<<<<<<<<您觉得劳尔此战是否该入选国家队?

  “阿拉贡内斯在用左眼观察阿尔贝尔达,却在用右眼审视劳尔”,西班牙媒体曾如此讽刺老帅的选人原则,确实,当瓦伦西亚队长已经得不到任何上场机会,已经开始忙碌于和俱乐部打官司时,阿拉贡内斯的国家队却一直有阿尔贝尔达的位置,这种做法显然违背了智叟的“唯状态论”,而另一方面,本赛季已经有13粒联赛入球进账的劳尔却一直无缘国家队,阿拉贡内斯的理由同样简单,“我只看球员的状态”。

  北京时间下周中,西班牙队将坐镇主场迎战意大利队,这是斗牛士军团在欧洲杯之前的一场关键热身赛,在西媒体眼中,这也几乎是一场确定最终名单的比赛,但恰巧也就在此时,阿拉贡内斯在接受塞尔电台采访时意外地表示“征召劳尔并非没有可能”,智叟此言一出可谓激起了千层浪,根据塞尔电台的报道,事实上在阿拉贡内斯的心目中已经有了三名正选前锋,瓦伦西亚的比利亚,利物浦的托雷斯,以及马洛卡的古伊萨,但是按照目前的国家队阵容与战术配置,阿拉贡内斯显然要带4名前锋征战欧洲杯。

  谁会是斗牛士的第四前锋呢?在塔姆多因伤休养近2个月后,仅剩的两名候选人分别是皇家马德里队长劳尔和巴萨金童博杨,在2月除与法国队的友谊赛前,阿拉贡内斯曾征召博杨入队,然而在临近比赛时,博杨却因肠胃炎而遗憾地错过了国家队处子秀。并且在下周中同一时刻,当西班牙与意大利进行欧洲杯热身赛时,西班牙U-21国青队却正有一场关键的比赛,因此西媒体普遍猜测称“上一次的机会给了博杨,这一次该轮到劳尔了”。<<<<<<<<请您预测一下欧洲杯西班牙国家队的四名前锋会是谁?

  西班牙当地时间本周六,阿拉贡内斯将公布与意大利比赛的国家队大名单,在西媒体的猜测中,劳尔在时隔18个月后的回归已经板上钉钉,而同时也有几名新人将首次入选国家队,其中很引人关注的便是赫塔菲中场德拉雷德,这位被伯纳乌视为废柴的22岁小将本赛季在赫塔菲得到了充分施展才华的机会,赫塔菲现在甚至拥有争夺联盟杯与国王杯双冠王的资格,俨然是上赛季塞维利亚的翻版,目前米贾托维奇正在策划着回购德拉雷德,真希望德拉雷德不会是下一个索尔达多。(堂吉诃德)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拉贡 | 劳尔 | 阿尔贝尔达 | 塞尔 |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