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亚泰

亚冠-杜文辉马丁内斯梅开二度 国安4-2泰京银行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2008亚冠联赛小组赛进入第二轮争夺。在F组一场比赛中,北京国安坐镇主场丰台体育中心迎战泰京银行。最终凭借着杜文辉与马丁内斯的梅开二度,北京国安主场以4-2大胜泰京银行。

  上半场比赛,国安完全占据了场上优势,第4分钟,陶伟任意球偷袭直接射近角偏出底线。第7分钟,伊诺哈接左侧任意球头球后蹭射门,被杨智飞身将球拿到。第9分钟,陶伟射门被客队门将没收。第10分钟,王长庆从边路直传,跟进的闫相闯突破到底线传中,可惜被门将碰了一下没收。随后北京国安队控球转移到右侧,闫相闯突破下底传中,门前杜文辉抬脚劲射被方位顶开出底线。国安的角球威胁不大,但国安队中场抢断,转移到左侧打马丁内斯,球被对方破坏出来。

  第15分钟,泰京银行中场抢断,朗征失误,好在黄博文回防及时把球得到。第17分钟,泰京银行还是打长传反击,根本没法威胁到国安队的禁区。周挺左路拿球直塞直接被断,之后泰京的右边路传中又被封出了边线。第20分钟,北京国安队后场控球走左路反击,马丁内斯突破时被对方从身后碰倒在地。上半场进行了24分钟,李章洙面对着场上队员的表现显得无奈,泰京银行队中场控球,转移到右路起球传中,禁区内争顶队员倒地,但裁判并没吹罚。第30分钟,国安后场破坏对方的战术角球,中路的闫相闯带球高速插上,被对方绊倒,但左侧的王长庆策应到禁区内,可惜连续摆脱并没形成起脚攻门的机会。

  第39分钟,北京国安打破僵局,国安前场中路弧顶杜文辉反抢成功,一脚右脚劲射,泰京银行克伦克林扑球出现低级失误,碰了一下后球直接飞旋进球门。北京国安1-0领先。第43分钟,杜文辉与陶伟中路配合,陶伟15米处推射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陶伟越位,不过从回放镜头看此次判罚属于误判。上半时比赛结束,北京国安暂时1-0领先泰京银行。

  下半场比赛,北京国安队后场控球,转移到右侧球传丢 朗征的失误给了对方一个角球机会。泰京在左侧断球形成反击,斜吊禁区内中路19号,面对门将的一脚劲射打高,国安躲过一劫。第50分钟,国安再次扩大比分,陶伟传球给王长庆,再交到杜文辉让其带球晃过门将的出击,跟进的马丁内斯左侧小禁轻松打门进球。北京国安2-0领先。第53分钟,周挺斜长传球给黄博文,转移给斯托扬,交到闫相闯的脚下 边路二过一并没打成。第57分钟,泰京银行禁区前沿围绕科尼做文章,中路分球,南塔瓦特卸球在周挺上前封堵前,20米外右脚斜射打门洞穿了杨智的十指关。泰京银行1-2暂时落后北京国安。

  第61分钟,泰京银行再次掀起进攻狂潮,菲斯特隆的远射球打高。第62分钟,泰京银行的边路菲斯特隆的传中,跟进到禁区内的比亚隆小角度劲射破门扳平。第65分钟,泰京银行10号中场一记过顶传球!居然轻易越过了国安队整条后防线,国安的后防线脆弱不堪。第72分钟,马丁内斯从左侧横传,插上的杜文辉禁区内接隋东亮直塞用脚尖捅了一下,国安再度3-2领先。随后黄博文前场左侧头球摆渡,小马丁内斯从两人间穿过,在小禁区前沿7米处挑射也攻入了个人在本场比赛的第二粒进球。国安4-2基本锁定胜局。

  第77分钟,泰京银行禁区边上的任意球机会,开到禁区内,进攻球员跟进到中路一脚挑射球高。第80分钟,闫相闯产断横传到禁区中路,马丁内斯慢了一步摔倒了,对方门将先扑到球再撞翻了马丁。泰京银行队换人,15号上场换下比亚隆。第83分钟,泰京银行获得角球机会,菲斯特隆主罚角球,直接踢出了底线。补时阶段,马丁内斯禁区前沿头球回作,右路传球被对方拦截。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国安主场4-2大胜泰京银行。

  国安首发阵容:

  门将:23-杨智

  后卫:4-周挺、30-张永海、2-朗征、7-王长庆

  中场:20-小马丁内斯、25-斯托扬、15-陶伟、16-黄博文、11-闫相闯

  前锋:9-杜文辉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伟 | 马丁内斯 | 闫相闯 | 王长庆 | 周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