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报透露曼城收购计划 巴萨妖童恐挤走中国太阳

    搜狐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3月19日,《镜报》披露惊人消息,孙继海效力的曼城队打算在今年夏天引进现效力西甲豪门巴塞罗那的墨西哥“妖童”多斯桑托斯,据《镜报》透露曼城有可能在近日派人前往巴塞罗那与多斯桑托斯正式接触。曼城队已经开始启动夏季收购计划,这对处境尴尬的孙继海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您认为孙继海还有希望留在曼城吗?

  这个消息一出对于中国球员孙继海在曼城的前途会有非常明显的影响,本来在中后场担任多面手的孙继海可以出任两个边路和后腰的位置,但今夏如果曼城引进阿森纳的后腰吉尔伯托,加上原有的主力哈曼,后腰几乎没有了孙继海生存的空间。现在又爆出多斯桑托斯等人即将加盟,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孙继海下赛季在曼城的出场机会将更加渺茫。

  根据《镜报》的报道曼城老板泰国人他信打算在今年夏天再斥资5000万英镑打造球队的阵容,其中很重要的步骤就是改造目前曼城队的边路。本赛季冬歇期之前曼城队一度稳居积分榜前三,但是经过冬季转会之后曼城队未做任何的补充,伤病的困扰一下让曼城队板凳薄弱的问题暴露出来。再加上一些主力球员在比赛中状态不够稳定,球队的整体实力还无法冲击积分榜前6。

  上周的早些时候《卫报》就曾透露主教练埃里克森公开表示希望他信能够在今年夏天加大对于球队的投入力度,埃里克森表示,如果他信能够在今年夏天为球队注入5000万英镑的资金,他将有信心率领球队品尝欧洲冠军杯的滋味。在瑞典人的计划中他希望在下赛季至少引进5名新球员,这包括一名前锋,一名中场,两名右路和一名门将。下周一,埃里克森将与他信进行会谈,并且提交详细的转会人员名单。

  现年19岁的墨西哥小将多斯桑托斯本赛季正式成为巴塞罗那一线队的成员,这位被誉为“世界四大妖童”之一的边路选手在巴塞罗那表现出了极强的个人能力,善于在高速奔跑中表演盘带技巧。他不但有能力在边路制造威胁,也可以在前锋身后提供支持,他懂得在门前如何把握机会。不过目前他在巴塞罗那的阵中并不得意,特别是由于多斯桑托斯在众多大牌的挤压之下无法获得太多的上场时间,加上他个人在场上的比赛经验不足,处理球有些过独,造成现在处于离队的边缘。

  据英媒体猜测多斯桑托斯的身价在1000万欧元左右,他信目前正在争取解冻自己被泰国军政府冻结的8亿英镑财产,他不太可能提供5000万英镑给瑞典人购买球员,最终提供给埃里克森的转会资金应该在3000万英镑左右。如果按照他引进5名新援的设想,以多斯桑托斯目前的身价加盟的难度应该不会很大。

  (勇敢的心)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斯桑托斯 | 孙继海 | 埃里克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