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克洛泽复苏里贝里回勇 双星同耀助拜仁创造历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德国杯]拜仁2-0狼堡 哥儿俩好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拜仁慕尼黑与沃尔夫斯堡之间的德国杯赛事中,里贝里和克洛泽联手将拜仁第16次送入了德国杯的决赛。
<<<<您认为本场比赛中场上发挥最好的球员是?

    搜狐体育讯 本场比赛进行至第60分钟,里贝里接到克洛泽的传球,冷静推射为拜仁打破僵局。5分钟之后,拜仁从左路发起进攻,波多尔斯基接到传中后劲射被对方守门员扑出,但是克洛泽刚好拍马赶到,将球打入空门,主场2-0的比分,已经稳稳的将拜仁送入了决赛。

  里贝里的这个进球,是本赛季他在德国杯中的第二个进球,可是和前一个进球一样价值连城。对慕尼黑1860的1/4决赛中,拜仁慕尼黑在加时赛最后一分钟得到一个点球,里贝里顶住压力将点球罚入,带领拜仁闯入半决赛。本场比赛的对手沃尔夫斯堡最近状态出色,再加上拜仁刚刚遭遇了两连败,所以本场比赛唯有取胜才能重新振奋球队的士气。

  比赛刚刚开始2分钟,里贝里就获得一次单刀机会,可惜他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34分钟,里贝里的远射也让对方守门员惊出了一身冷汗。因为本场比赛里贝里的出色表现,所以当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希斯菲尔德特意用索萨换下里贝里,让法国人接受全场6万多名球迷的欢呼致意。<<<<您认为里贝里是否已经完全征服拜仁,法国中场算不算得上安联球场的“非卖品”?

  虽然在上半场拜仁并没有取得进球,但是却在里贝里的带领下牢牢的控制了比赛节奏,对方在拜仁的狂轰乱炸之下疲于防守也无法形成更多有威胁的进攻。

    相关阅读:卡恩欣喜球队重回胜利轨道 赫内斯期盼伟大决赛

              德甲上下半程冠军PK 拜仁弃帅治下群狼虽败犹荣

              攻有力守无惧拜仁终结危机 焦点球员献满意答卷

              德国杯-克洛泽1传1射 拜仁2-0狼堡逼近三冠

              德国杯-3外援开火 多特蒙德3-0扫黑马进决赛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59分钟,对方作出了锋线上的调整,而恰巧也是这次调整让拜仁获得了进球机会。里贝里怎会浪费队友的妙传,在主场帮助拜仁取得领先。进球后的拜仁士气大振,发动了一轮新的进攻高潮,还未从突然失球中恢复过来的沃尔夫斯堡很快又遭受了另一个打击,克洛泽第66分钟的进球为拜仁所定胜局。这也是德国前锋在德国杯赛中的第5个进球。

  本场比赛因为托尼的停赛,所以希斯菲尔德在锋线上派出了一对纯德国组合。因为拜仁最近两场比赛状态不佳,克洛泽也成为了外界诟病的原因之一,也因为总是无法在比赛中取得进球,希斯菲尔德也常常无奈的在比赛中将克洛泽换下,进球心切的克洛泽反而错失了更多的进球机会。<<<<您认为造成克洛泽一段时间以来状态低迷的主要原因是?

  上半场比赛开场仅40秒,克洛泽就接到范博梅尔的一脚传球获得射门机会,但是在接下来的大部分时间,克洛泽都没有获得太好的射门机会。比赛进行到下半场,克洛泽先是在第60分钟为里贝里送出绝妙的助攻,之后凭借自己的敏锐嗅觉,在门前补射空门得手,彻底葬送了沃尔夫斯堡扳平的希望。在克洛泽参加的5场德国杯比赛中,德国前锋一共打入5球,场均一球的效率令人惊叹。

  凭借两人的进球,拜仁2-0干净利落的将沃尔夫斯堡淘汰出局,历史性的第16次进入了德国杯决赛,而等待着他们的会是第14次捧起德国杯吗?<<<<您认为15进决赛13次捧杯的辉煌历史,是否足以证明德国杯已属拜仁囊中之物?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