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甲上下半程冠军PK 拜仁弃帅治下群狼虽败犹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德国杯]拜仁2-0狼堡 哥儿俩好

  在安联球场的德国杯半决赛中,马加特率领的沃尔夫斯堡最终0-2不敌拜仁,无缘德国杯决赛。
但事实上他们的表现已经足够出色,他们输掉了比赛,却赢得了对手的尊重。人们完全有理由期待这支球队在马加特的锤炼下变得更加成熟而强大,今后他们将是德国足坛一支不容忽视的重要力量。<<<<您认为沃尔夫斯堡能否获得下赛季的欧战门票?马加特的队伍是否有足够的实力代表德甲出征欧战?

    搜狐体育讯 冬歇期后,马加特率领的沃尔夫斯堡一路高歌猛进,他们在下半程已经结束的7场德甲联赛中夺得16分,是德甲各队中拿分最多的球队,而拜仁和勒沃库森只拿到14分,令人刮目相看。另外马加特还率领沃尔夫斯堡在德国杯半决赛上淘汰旧主汉堡,爆出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虽然最终他们止步半决赛,但没有人会因此抹杀这支德甲“黑马”付出的努力,马加特有足够的理由为他的球队感到骄傲。

  沃尔夫斯堡在今年的德国杯比赛上可谓连遇强敌,在首轮4-0轻取低级别联赛球队乌尔茨堡后,马加特和他的球员便屡遭德甲球队,第二轮他们面对卡尔斯鲁厄,客场1-0小胜对手晋级;八分之一决赛主场迎战沙尔克04,结果他们在点球大战中5-3胜出;四分之一决赛马加特又遭遇自己的老东家汉堡,结果经过加时赛的苦战,沃尔夫斯堡最终2-1获胜,笑到了最后。相比拜仁此前连遇乙级甚至丙级弱旅的轻松,沃尔夫斯堡的出线之路显得更加具有挑战性,而含金量自然也高出不少。<<<<您认为促使狼堡崛起的主要因素是否应归功于马加特的调教?还是另有其他原因?

  更加难能可贵的是沃尔夫斯堡这一周来连遇德甲榜首三强,上周他们1-0力克不莱梅,让对手缩小和榜首差距的愿望落空,而在打完这场和拜仁的比赛之后,本周末他们又将回到主场迎战汉堡,但即便如此,马加特的球队依旧在比赛中显示出了高昂的状态,门将巴纳格里诺屡屡挡出对方射门,马塞利尼奥频频策动有威胁攻势,一度让拜仁狼狈不堪,如果不是拜仁最后时刻凭借球星个人能力打破场上僵局,或许最终的结果就将是另外一番景象。

    相关阅读:卡恩欣喜球队重回胜利轨道 赫内斯期盼伟大决赛

              克洛泽复苏里贝里回勇 双星同耀助拜仁创造历史

              攻有力守无惧拜仁终结危机 焦点球员献满意答卷

              德国杯-克洛泽1传1射 拜仁2-0狼堡逼近三冠

              德国杯-3外援开火 多特蒙德3-0扫黑马进决赛

  对于这场和拜仁的比赛,在一年多前被拜仁扫地出门的马加特自然期待能够在旧主面前证明自己,赛前他就扬言会打出上周击败不莱梅时的出色状态,力争在安联球场取得进球和胜利。曾带领拜仁两夺德国杯冠军的他也渴望带领沃尔夫斯堡再次向德国杯冠军发起冲击。虽然最终失利,但马加特在赛后依旧十分自信,他认为球员们有些过于尊重对手而放不开手脚,虽然没能进军决赛让人有些沮丧,但他仍然对未来充满信心。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马加特也毫不掩饰自己的雄心壮志,他表示自己为球队设定了在未来三年夺得德甲前三的目标,另外他也期待能够带领沃尔夫斯堡在欧战赛场上占据一席之地。没有人会认为马加特说得是大话,在目睹了他们本赛季的巨大变化之后,我们也有理由期待在马加特的带领下,沃尔夫斯堡将成长为德甲一支极富竞争力的球队。今晚,马加特可以带领他的沃尔夫斯堡昂首走出安联球场。<<<<您认为马加特与希斯菲尔德相比谁的执教能力更为出色?两人的主要差距体现在?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