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亚泰

亚冠-长春亚泰战平澳洲强队 国安击败泰国弱旅

  2008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 记者 王红军 报道

  本报讯3月19日,2008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全面开打,在E组的焦点比赛中,中国的长春队客场0:0战平了澳大利亚劲旅阿德莱德联队;而F组的中国的北京队在主场4:2有惊无险地战胜了弱旅泰国泰京银行队。


  由于国足备战3月26日的中澳大战,长春队的杜震宇、王栋和宗垒三名国脚没有随队出征,而北京队的张帅和徐云龙也未能出战,这给两队的实力造成了影响。长春队主教练高洪波大胆启用新人,小将黄洁和曹添堡发挥了重要作用;但北京队由于后防线受损,赢得并不轻松。

  这次以残阵挑战强劲的阿德莱德队,长春队全场控球时间不足40%,但他们擅长的防守反击战术依然犀利,球队有威胁的进攻丝毫不亚于对手,并最终在客场拿到了1分。

  北京队与泰京队的比赛结果没有悬念,但是比赛过程却一波三折,这都源于北京队后防线的缺兵少将。在开场占据优势后,北京队直到第39分才由杜文辉打破僵局,并在第51分钟由小马丁内斯扩大了比分。但缺少了徐云龙等主力的北京后防接连失误,泰京队在5分钟内两次破门将比分扳平。接着,北京队又在两分钟内回敬了两粒进球,最终以4:2战胜对手。

  在同日进行的E组比赛中,韩国浦项制铁队客场4:1击败了越南平阳队;在F组的比赛中,日本鹿岛鹿角队以6:0大比分战胜了越南南定队,力压两连胜的北京队暂居小组头名。

  4月9日,长春队将在主场迎战小组强敌韩国浦项制铁队,北京队赴客场挑战小组最大的对手日本鹿岛鹿角队,这都是关系两队出线的关键比赛。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